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最新民调显示选情逆转:自由党再次领先 /
  4. 全部评论 /

最新民调显示选情逆转:自由党再次领先

阅读全文
越穷越投自由党,越投自由党越穷。 自由党骗人的手法如此低劣。可还是有那么多人投它。不得不说人类的弱点被骗子们利用的异常娴熟。 不纳税的人越多,投自由党的人就越多,所以自由党的政策就是打压经济,制造失业人口。反正失业人过了六个月不找工作就不算失业了。
回复
大家努力去投票吧,无论你支持谁。
回复
如果土豆再当选,加拿大肯定完蛋了,这小子明显为了当选,不惜牺牲国家、选民利益。明显小土豆搞利益交换,就是为其当选,这是小人作为。自由党马田之后就是分裂,毁坏加拿大的党
回复
如果保守党当选!华人及你就是被躯逐的时候!保守议员们反疫苗口罩种族主义而且同癫普是同一鼻孔的!癫普是极右的种族主义者提倡白人优先
回复
呕吐儿又坏又蠢,也只会和NDP一样大撒钱,反华反到失心疯,绝不投保守党
回复
呕吐自身水平不足,面相凶横,还特别仇华。仇华的领袖,我不会选——我不会傻到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
回复
杜撸多还是会继续当选下一届加拿大总理的
回复
自由党完全控制媒体和民调公司,大量给钱包括CBC,有奶就是娘。
回复
别低估了自由党的铁票, 自由党在任上一切为了选举,拿纳税人的钱引入大量吃福利的难民和假难民,数量可观
回复
土豆有多坏大家都心里有数,但他要全民打疫苗我非常支持。但奥图有多好多坏是个未知数,但他反对全民打疫苗确是不对。现在只看到他政纲变来变去,加拿大冒不起这个险。
回复
凸凹刚刚承诺说要引入竞争降通信费,但一方面又封杀华为,而且要求几大电信公司将已有华为产品全部替换掉。全部替换华为产品只能让客户承担更高的通信费用,硬要说成会降低通信费,连傻子都不会相信他的承诺。哈珀想降低通信费都没办成功最后反而上涨了, 凸凹有何德何能让通信费降下来, 靠换掉华为的产品? 在保守党提出新疆种族灭绝一事上,特鲁多和他的内阁部长们一直不愿用“种族灭绝”这个词来形容中国对维吾尔人的行动。特鲁多表示,“种族灭绝”一词是一个“极其复杂”的词。 特鲁多是蠢但并不坏,奥图尔是又蠢又坏,奥图尔如果上台,象新疆种族灭绝和封杀华为封杀微信封杀支付宝的事会上断上演
回复
之前的多次选举民调做了假, 这次的民调是真民调么? 我怀疑,左媒和民调机构堕落成这样,不可能有客观民调出现。
回复
以前只投自由党或保守党, 现在自由党和保守党都变味了,保守党党魁对华人也心怀恶意,放出风声要看紧华人社区。对自由党和保守党都不喜欢, 今年投票难选择了
回复
越来越觉得会重复2019年的大选结果。谁能预测如果真的那样,奥图尔会不会辞职? 同样, 如果自由党失败,特鲁多会不会辞职?
回复
再提醒,如果谁保证将杀害申小雨的凶杀判决早点审判量大刑的,就投谁吧。
回复
就像陈国渝一样,只要理薄弱能当选,什么人头税、申小雨案都不能提,还谈什么理薄弱是为广大加拿大人,包括华人谋福利呢。 无论是加拿大的理薄弱执政,还是美国的主党执政,左批政党只会分化社会,制造矛盾,以图火中取栗,最倒霉就是亚裔,特别是华裔。
回复
是公民的一定要去投票,两党都不好,支持保守党,自由党需要休息一下了
回复
如果你人生不如意,如果你生意失败损失惨重,就想想人家美国在阿富汗经营了20年、死了那么多人、花了2万多亿美元结果还是失败且灰熘熘地连夜逃走,你的心情就会好很多
回复
瞧瞧你们激动的,我只有一票是给自由党的,你们再闹也帮不上。
回复
越糟越选,越选越糟。
回复
2031454a170315 新冠疫情,每天死的不计其数,这些现实棘手问题你不考虑,每天停留在记忆力,你是走不出来了,是吗?这个孩子需要进行精神健康方面的帮助 一个是人为的造成的,如果没有引进宝贵资产的话,申小雨还好好地活着。新冠是自然灾害,我们无法避免。两者有可比性吗!难民党不顾加拿大人死活大批引进宝贵资产,为了这些宝贵资产我们纳税人应该付出不少于百亿了吧,有限的社会福利还要继续源源不断地供养这些吃福利的宝贵资产。我们付出这么多,这些宝贵资产感恩吗?我们得到的是社会治安的全面恶化。你自焚喜欢搞基,没有小孩,我们没有歧视你们,但是我们绝对不能接受,残忍地活活杀害我们的孩子的东西。有人可以说和它没有关系,但是我们作为养育孩子的家长绝对不会忘记这起惨痛的案件,坚决反对难民党。
回复
胡扯, 每天加拿大死于新冠的人极少, 怎么你嘴一张就成了不计其数了? 你只能数到10? 多于10 的数对你就是不计其数?
回复
你去看看是被自己同胞杀死的华人多还是被难民杀死的华人多, 按照你的逻辑,是不是华人也不该引入?
回复
卡斯特罗的小崽子一心想把加拿大社会主义化。
回复
华为在中国都不敢上市,因为不敢公布股权结构,它实际是属于总装备部的军企,TG不为盈利只为铺设间谍监听设备。要有多坏多蠢的人才希望加拿大整个社会被TG监视。要这样,我们还移民到加大拿干吗!
回复
凹凸上任,华人遭殃!
回复
当然,都去投票也不一定真实,毕竟现在投票多元化了。
回复
有准没准??
回复
瞎说什么,相信这里政治制度的纠错能力,是骡是马拉出来遛遛,没有坏处。自由党当政6年,可以换一换,看看保守党干的咋样,当年哈珀干的不错照样输给新人小土豆就是选举制度的真谛,交替当家,避免一党独大。川普再不着调,干了四年,也被制度赶下台,所以有什么好怕
回复
选谁不简单吧!?你有理想,有光荣的伟大的一票又能咋地?!有时就是那么不到1%的差异决定输赢,决定等待一个周期,期间政客们该咋还咋地,你干捉急到下一次为止,要么上街抗议看运气。 要预测的话,就看自由党如何拉拢年轻一族,首投族了,一如宝岛鸣金裆作法(当然筹资发起义勇军义和团来发动催票能力也很关键)那就。。。。。
回复
自由党就是骗子!就说土豆新推出的房屋免税储蓄,四万块钱能省几个税,你还得有钱往里存。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