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首页
资讯
找房
工作
黄页
美食
打折
集市
汽车
APP下载
广告服务
登录
还未登录,
立即登录
忘记密码
注册账户
快捷导航
常用入口
租房
发布
管理
黄页
发布
管理
工作
发布
管理
集市
发布
管理
汽车
发布
管理
工具
汇率
彩票
天气
用户中心
修改密码
修改邮箱
修改昵称
修改头像
电话认证
绑定电话
帮助中心
注册
未登录
登录后体验完整功能
收藏的新闻
收藏的黄页
收藏的工作
收藏的二手
收藏的汽车
我的收藏
黄页广告
发布的租房
发布的工作
发布的二手
发布的汽车
我的发布
资讯
二手房
MLS®
新房
Newhome
租房
Rental
经纪
Agents
行情
Trends
学区
School
找房
工作
黄页
集市
汽车
美食
加国无忧APP
立即下载
51找房APP
立即下载
评论列表
[ 点击查看繁体版 ]
加国无忧旗下站点
加国无忧APP下载
无忧资讯
/
本地
/
最新民调显示选情逆转:自由党再次领先
/
全部评论
/
最新民调显示选情逆转:自由党再次领先
阅读全文
u.o
2021-09-07 14:24
举报
53
越穷越投自由党,越投自由党越穷。 自由党骗人的手法如此低劣。可还是有那么多人投它。不得不说人类的弱点被骗子们利用的异常娴熟。 不纳税的人越多,投自由党的人就越多,所以自由党的政策就是打压经济,制造失业人口。反正失业人过了六个月不找工作就不算失业了。
回复
Wilson Edwards
2021-09-07 14:07
举报
41
大家努力去投票吧,无论你支持谁。
回复
tarmac
2021-09-07 15:27
举报
39
如果土豆再当选,加拿大肯定完蛋了,这小子明显为了当选,不惜牺牲国家、选民利益。明显小土豆搞利益交换,就是为其当选,这是小人作为。自由党马田之后就是分裂,毁坏加拿大的党
回复
pastry
2021-09-08 01:27
举报
3
如果保守党当选!华人及你就是被躯逐的时候!保守议员们反疫苗口罩种族主义而且同癫普是同一鼻孔的!癫普是极右的种族主义者提倡白人优先
回复
jia2005
2021-09-07 14:41
举报
37
呕吐儿又坏又蠢,也只会和NDP一样大撒钱,反华反到失心疯,绝不投保守党
回复
APP用户__橄榄树
2021-09-07 15:20
举报
34
呕吐自身水平不足,面相凶横,还特别仇华。仇华的领袖,我不会选——我不会傻到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
回复
瑞海
2021-09-07 14:30
举报
30
杜撸多还是会继续当选下一届加拿大总理的
回复
星洲炒米
2021-09-07 15:27
举报
28
自由党完全控制媒体和民调公司,大量给钱包括CBC,有奶就是娘。
回复
江南人
2021-09-07 15:29
举报
24
别低估了自由党的铁票, 自由党在任上一切为了选举,拿纳税人的钱引入大量吃福利的难民和假难民,数量可观
回复
Nancy_baby
2021-09-07 14:46
举报
19
土豆有多坏大家都心里有数,但他要全民打疫苗我非常支持。但奥图有多好多坏是个未知数,但他反对全民打疫苗确是不对。现在只看到他政纲变来变去,加拿大冒不起这个险。
回复
Jack T
2021-09-07 16:13
举报
16
凸凹刚刚承诺说要引入竞争降通信费,但一方面又封杀华为,而且要求几大电信公司将已有华为产品全部替换掉。全部替换华为产品只能让客户承担更高的通信费用,硬要说成会降低通信费,连傻子都不会相信他的承诺。哈珀想降低通信费都没办成功最后反而上涨了, 凸凹有何德何能让通信费降下来, 靠换掉华为的产品? 在保守党提出新疆种族灭绝一事上,特鲁多和他的内阁部长们一直不愿用“种族灭绝”这个词来形容中国对维吾尔人的行动。特鲁多表示,“种族灭绝”一词是一个“极其复杂”的词。 特鲁多是蠢但并不坏,奥图尔是又蠢又坏,奥图尔如果上台,象新疆种族灭绝和封杀华为封杀微信封杀支付宝的事会上断上演
回复
tarmac
2021-09-07 15:49
举报
12
之前的多次选举民调做了假, 这次的民调是真民调么? 我怀疑,左媒和民调机构堕落成这样,不可能有客观民调出现。
回复
江南人
2021-09-07 15:40
举报
12
以前只投自由党或保守党, 现在自由党和保守党都变味了,保守党党魁对华人也心怀恶意,放出风声要看紧华人社区。对自由党和保守党都不喜欢, 今年投票难选择了
回复
5115ac
2021-09-07 15:12
举报
12
越来越觉得会重复2019年的大选结果。谁能预测如果真的那样,奥图尔会不会辞职? 同样, 如果自由党失败,特鲁多会不会辞职?
回复
Zhenzhon Lee
2021-09-07 18:00
举报
11
再提醒,如果谁保证将杀害申小雨的凶杀判决早点审判量大刑的,就投谁吧。
回复
Wilson Edwards
2021-09-08 09:53
举报
1
就像陈国渝一样,只要理薄弱能当选,什么人头税、申小雨案都不能提,还谈什么理薄弱是为广大加拿大人,包括华人谋福利呢。 无论是加拿大的理薄弱执政,还是美国的主党执政,左批政党只会分化社会,制造矛盾,以图火中取栗,最倒霉就是亚裔,特别是华裔。
回复
APP用户__yMg5eu
2021-09-07 20:36
举报
10
是公民的一定要去投票,两党都不好,支持保守党,自由党需要休息一下了
回复
心平如镜
2021-09-07 16:05
举报
10
如果你人生不如意,如果你生意失败损失惨重,就想想人家美国在阿富汗经营了20年、死了那么多人、花了2万多亿美元结果还是失败且灰熘熘地连夜逃走,你的心情就会好很多
回复
脱缰之马
2021-09-07 16:09
举报
9
瞧瞧你们激动的,我只有一票是给自由党的,你们再闹也帮不上。
回复
northyork101
2021-09-07 15:40
举报
8
越糟越选,越选越糟。
回复
loveU51
2021-09-07 20:56
举报
7
2031454a170315 新冠疫情,每天死的不计其数,这些现实棘手问题你不考虑,每天停留在记忆力,你是走不出来了,是吗?这个孩子需要进行精神健康方面的帮助 一个是人为的造成的,如果没有引进宝贵资产的话,申小雨还好好地活着。新冠是自然灾害,我们无法避免。两者有可比性吗!难民党不顾加拿大人死活大批引进宝贵资产,为了这些宝贵资产我们纳税人应该付出不少于百亿了吧,有限的社会福利还要继续源源不断地供养这些吃福利的宝贵资产。我们付出这么多,这些宝贵资产感恩吗?我们得到的是社会治安的全面恶化。你自焚喜欢搞基,没有小孩,我们没有歧视你们,但是我们绝对不能接受,残忍地活活杀害我们的孩子的东西。有人可以说和它没有关系,但是我们作为养育孩子的家长绝对不会忘记这起惨痛的案件,坚决反对难民党。
回复
beatwoods
2021-09-08 09:04
举报
1
胡扯, 每天加拿大死于新冠的人极少, 怎么你嘴一张就成了不计其数了? 你只能数到10? 多于10 的数对你就是不计其数?
回复
beatwoods
2021-09-08 09:05
举报
1
你去看看是被自己同胞杀死的华人多还是被难民杀死的华人多, 按照你的逻辑,是不是华人也不该引入?
回复
蓬山万重
2021-09-07 19:37
举报
7
卡斯特罗的小崽子一心想把加拿大社会主义化。
回复
蓬山万重
2021-09-07 19:34
举报
7
华为在中国都不敢上市,因为不敢公布股权结构,它实际是属于总装备部的军企,TG不为盈利只为铺设间谍监听设备。要有多坏多蠢的人才希望加拿大整个社会被TG监视。要这样,我们还移民到加大拿干吗!
回复
bettyll
2021-09-07 17:43
举报
6
凹凸上任,华人遭殃!
回复
Wilson Edwards
2021-09-07 14:36
举报
6
当然,都去投票也不一定真实,毕竟现在投票多元化了。
回复
US2Windsor
2021-09-07 15:27
举报
4
有准没准??
回复
utut
2021-09-08 08:57
举报
1
瞎说什么,相信这里政治制度的纠错能力,是骡是马拉出来遛遛,没有坏处。自由党当政6年,可以换一换,看看保守党干的咋样,当年哈珀干的不错照样输给新人小土豆就是选举制度的真谛,交替当家,避免一党独大。川普再不着调,干了四年,也被制度赶下台,所以有什么好怕
回复
Zhenzhon Lee
2021-09-07 17:52
举报
1
选谁不简单吧!?你有理想,有光荣的伟大的一票又能咋地?!有时就是那么不到1%的差异决定输赢,决定等待一个周期,期间政客们该咋还咋地,你干捉急到下一次为止,要么上街抗议看运气。 要预测的话,就看自由党如何拉拢年轻一族,首投族了,一如宝岛鸣金裆作法(当然筹资发起义勇军义和团来发动催票能力也很关键)那就。。。。。
回复
宇宙洪荒
2021-09-08 12:29
举报
0
自由党就是骗子!就说土豆新推出的房屋免税储蓄,四万块钱能省几个税,你还得有钱往里存。
回复
广告报价
APP下载
x
x
最新民调显示选情逆转:自由党再次领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