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全球 /
  3. 再过30年就吃不上巧克力 连咖啡也喝不上 /
  4. 全部评论 /

再过30年就吃不上巧克力 连咖啡也喝不上

阅读全文
这有啥难的,还值得写一篇文章,30年后,更多人都用上毒品了,还要什么咖啡。
回复
这算什么,让土豆再执政十年,你连油都加不起了,电都用不起了!还哪有空管如何吃咖啡和巧克力!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