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首页
资讯
找房
工作
黄页
美食
打折
集市
汽车
APP下载
广告服务
登录
还未登录,
立即登录
忘记密码
注册账户
快捷导航
常用入口
租房
发布
管理
黄页
发布
管理
工作
发布
管理
集市
发布
管理
汽车
发布
管理
工具
汇率
彩票
天气
用户中心
修改密码
修改邮箱
修改昵称
修改头像
电话认证
绑定电话
帮助中心
注册
未登录
登录后体验完整功能
收藏的新闻
收藏的黄页
收藏的工作
收藏的二手
收藏的汽车
我的收藏
黄页广告
发布的租房
发布的工作
发布的二手
发布的汽车
我的发布
资讯
二手房
MLS®
新房
Newhome
租房
Rental
经纪
Agents
行情
Trends
学区
School
找房
工作
黄页
集市
汽车
美食
加国无忧APP
立即下载
51找房APP
立即下载
评论列表
[ 点击查看繁体版 ]
加国无忧旗下站点
加国无忧APP下载
无忧资讯
/
房产
/
多伦多房主背多少债?比无房者高十几倍
/
全部评论
/
多伦多房主背多少债?比无房的居民高十几倍!
阅读全文
software_young
2021-09-09 14:52
举报
15
小编真有才,非房屋欠债逾期不还不会导致房子被收走,而房屋欠债逾期不还则会导致房子被收走,这二者的严重性完全不一样,欠债逾期者的比例自然不会一样的,谁都不是傻子。
回复
步步高
2021-09-09 16:01
举报
14
房债相当于借款投资, 而且有相对应的资产。跟过度消费产生的债务完全不一样
回复
山蛟龙
2021-09-09 17:11
举报
13
背债可怕吗?有资产有收入的人才有资格借债。 况且,利率这么低,不借债难道还去存款? “无债一身轻”的垃圾观念该扔垃圾堆里去了,不依靠债务让自己变得更快富起来,难道还靠从工资里节省下来几毛钱去买房以及做其他投资吗?
回复
加拿大老张
2021-09-14 12:50
举报
2
从去年3月开始, 联邦自由党政府开始大撒币, 每月2000元CRB让傻子们以为来了普渡众生的好领导, 欢呼雀跃.却不知道加拿大建国到去年初, 总共只发行了2000亿的货币, 去年3月到现在, 就多发行了3800亿的新货币, 而加拿大经济体创造的价值因为疫情大幅减少, 你说加元最终应该贬值多少, 30%, 50%? 加拿大联邦政府的债务达到1万亿, 联邦政府债劵评级被降. 目前加拿大联邦政府的债务利率是1.8%, 要把税收的6%用于偿还利息, 如果利率恢复到3%, 要把税收的10%用于偿还利息, 根本不可能在为弱势群体提供新的帮助了, 能不能付的起利息都是问题! 所以老张一再说低利率无法结束. 深为勤勤恳恳的工薪族悲哀, 收入的实际价值两年贬值了20%, 还没到底部, 最终可能贬值40%. 工作和躺平的差别越来越小.
回复
山蛟龙
2021-09-14 18:36
举报
0
回复
加拿大老张
:老张,你说得很对。但我老了,现在也管不了加拿大与小土豆了,只能管好自己的一亩三分地了。至于地库虾们,爱怎么想就怎么想吧,反正龙生龙凤生凤,老鼠的儿子会打洞,地库虾愿意几代人当地库虾,我们有什么办法?
回复
扇叫驴
2021-09-21 14:40
举报
0
回复
山蛟龙
:还管加拿大, 管小土豆? 你也不照照你那副王八操行, 你算老几啊?你管得了吗?谁听你瞎汪汪啊? 一个卖保险的臭轮运还拿自己当人物了?除了在网上整天空骂中国, 你最好想想怎么多骗点客户喂饱你的畜生肚子吧.
回复
展开 1 条回复
Mike_Canada
2021-09-09 16:28
举报
10
我背债我幸福。有多少债说明银行有多信任,
回复
步云天下
2021-09-09 16:25
举报
8
最庆幸的莫过于疫情之初一听土豆要大撒币立刻果断背负上最大额度的房债,好险哪,手中那点小米差点变稀粥。如今负债的心情真舒爽。
回复
你好-
2021-09-09 16:58
举报
7
背点债至少有个房子。联邦政府的庞大债务,就换来几万难民朋友
回复
寒玉石
2021-09-09 15:55
举报
6
什么叫有产阶级?? 无房的是不是就是无产阶级啊? 共产党要打倒有产的,那那个好呢?
回复
HDPlayer
2021-09-10 08:02
举报
3
这种无脑的结论还需要写吗?房子是最大的投资,当然会借最多的钱,有几个不需要贷款就买房的?实在没有写的可以写篇日记
回复
无忌哥哥
2021-09-09 23:39
举报
3
这叫什么背债。房价在那儿摆着呢,有房族都是正资产。无房户那3万多的债才是债!😂
回复
加拿大老张
2021-09-14 13:03
举报
1
这波联邦自由党政府大撒币的受害者, 最多的是资产大部分是存款或基金或债劵的中等收入和中下收入的家庭, 眼看着通货膨胀起来, 资产贬值两位百分比, 比赤贫也强不太多了.
回复
中国节
2021-09-10 11:31
举报
1
有房的人比无房者债务高十几倍,这不是证明房贷很低吗?
回复
稀泥派 老刘
2021-09-09 21:06
举报
1
虱子多了不咬。债多了不愁。 人在社会中一点负债没有根本不合理。
回复
APP用户__MC73eO
2021-09-09 16:19
举报
1
明白人.
回复
加拿大老张
2021-09-23 17:01
举报
0
多伦多房主背多少债?比无房的居民高十几倍! 你看看, 房主债务负担这么重, 你还忍心给房主加地税, 还忍心不让房主多涨点房租还债吗?
回复
广告报价
APP下载
x
x
多伦多房主背多少债?比无房的居民高十几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