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白吃白喝:保守党吃饭买单50%是什么梗 /
  4. 全部评论 /

白吃白喝:保守党吃饭买单50%是什么梗

阅读全文
保守党是支持餐饮业,不是扶贫,餐饮业还是要靠自己本事吸引顾客。这与那些支持后进,越懒越拿钱的有本质不同
回复
最終由國民一起買單
回复
呕吐儿已沦落为和NDP一样,只能靠撒钱买票了
回复
土豆自由党浪费纳税人9亿发动大选,现在连底裤都快输掉了。
回复
偶徒儿这智商,就让他一边凉快去吧。不就另一个二百五窗破吗?
回复
的确,呕吐这种方法漏洞太多了。这种定向给餐馆的钱,很容易被滥用、被刷单,到时候国库都可能被刷空了。 另外,一些超级富翁、没事儿找一帮业务上的朋友聚聚,一桌三五万、就这样每天不停地胡吃海喝,国家大把大把补贴他们。而普通人连基本生活必须品都买不起、更没钱去餐馆消费,这就是呕吐的公平吗?这简直就是洗劫普通老百姓的保命钱,来让富人挥霍
回复
回复 2031454a170315:加拿大左棍智商果然很低!难道富豪一顿才吃70块加币??你不知道加拿大物价现在都远超北欧了吗?
回复
为了领到点饭费补贴,被迫拥到饭店和旅游热点,这不是加剧病毒传播吗?
回复
不是都搞疫苗护照了么
回复
这是一个重振餐饮业,旅游业的计划,会受到从业人员的欢迎
回复
政客的支票很少能够兑现的,别上当。
回复
加国派钱派出新高度 不干也能过上优质生活 有点梦幻
回复
应该发钱给自由党的粉丝,好让他们去买毒品,补贴毒品产业
回复
俺发对撒币, 对什么党都是一样的,,,
回复
最后就是补贴了50%, 账单和疫情前一夜
回复
这个计划好!实实在在帮助餐饮旅游业生意及从业人员。 每人吃饭35加元人也非常复合工薪阶层。
回复
随着变种的不断进化,避免去公共场所是以后生存的基本手段,餐饮行业会自然淘汰,靠政府救济是不可能长久的,纳税人的钱也是钱,其他行业也需要支持
回复
虽然凹凸大撒币, 和土豆一样, 但我们就是要死死的支持保守党, 因为我们是保守伞兵。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