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前安省自由党内阁厅长陈国治谈大选形势 /
  4. 全部评论 /

前安省自由党内阁厅长陈国治谈大选形势

阅读全文
一个字:滚
回复
这个小丑又跳出来找骂. 官司打得怎么样了?
回复
一有支持自由党的,你们就各种揶揄、谩骂,你们这素质是跟你们党魁学的吗?
回复
听你这么一说,这个老先生还是有点来头的呢,我以为就是一酸腐文人呢
回复
回复 2031454a170315:老兄一口气替他回了这么多的贴,哈,都别打肿脸充胖子了,还故作轻松状一口一个老先生,不就是一个跟班提包角色嘛:)告土豆左臂右膀的老东家的官司有结果了吗?人家左媒喉舌的文章可一篇不少都还挂在那里: https://www.theglobeandmail.com/news/politics/threatening-lawsuit-chan-demands-apology-from-kenney/article30815873/
回复
果汁在18年夹着尾巴跳船了,不与自由党共进退,现在就不要舔着老脸跳出来丢人了。
回复
有陈果汁这样的政客,导致华人被歧视。
回复
滚 滚 滚 !!!!!!
回复
上次大选这货竟然敲我家门,问何为自由党政纲,居然语塞,立马转头走人。。。 上次大选自由党还派女说客到我家这条街游说,被俺骂跑。。。 这次大选自由党又有人上门敲门,够烦,酒香不怕巷子深。。。 保守党从不扰民,比较有尊严!!!
回复
果子陈还是不甘于卖白薯啊
回复
沉国痔。。。
回复
哈,老陈又出来了:)看把那些党工给急得,还一本正经地故作反思状,也太搞笑了,入戏哪用得着这么深:)党工们时而说自己是自由党,时而又说自己是保守党,大该是横店谍战剧看多了,不知不觉把自己当成军统毛局长的手下了:) 回楼下2031454a170315 :你可不能这样酸自己的精神领导喔:)
回复
陈果子的态度和行为才是非常出位,值得反思和深查
回复
这个小丑又跳了出来。一个字:滚!!!
回复
实事求是。应该引起我们反思,如果呕吐上台我们怎么办?我们是否有足够因应方案? 如果右翼反扑、枪支泛滥、种族仇视恶化、疫情久治不愈、福利承诺但不予兑现、气候治理纸上谈兵、医疗系统全面私有化怎么办?是否我们已经准备好另一个川普时代的开启呢?
回复
在自由党领导下、枪支泛滥、种族仇视恶化、疫情久治不愈、福利引导不劳而获,使人们吸毒堕落、气候治理纸上谈兵但以此为借口收税,
回复
土豆当选这几年,加拿大动荡混乱,物价飞涨,各种入室抢劫,枪击,毒驾,各种诈骗,大家想想以前的加拿大,是这样的吗?土豆是来毁坏加拿大的。
回复
陈国治讲的大实话
回复
20来年了,保守党、自由党都投过,在都不怎么样中投个不怎么坏的。自由党不怎么样,陈国治没有多少政绩但也不太坏,但要是凹凸上台,大陆华人以至于整个华裔会有好日子过吗?不能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没办法啊。如果是Kenny、Mackay 等还有点全球见识的人统领保守党,那我当然会投保守党。
回复
这几年被自由党糟蹋的还不够么?就投保守党!
回复
华人中陈国治算是在政治上算成功吧?以前在Unionville go train 站常送点coffee. 节日时还收到他和家人的像片和小徽章之类 希望更多华人被选上无论代表新民主党保守党,自由党. 以前每届都是选保守党,这次改选自由党. 保守党领袖发言中对华人不太友好,有种族主义偏向.
回复
加拿大各个政党都差不多,各有利弊。所以对我来说,唯一能让我投票支持的,就是看其是否对中国好一些,所以我会选自由党。
回复
滚粗
回复
土豆当选这几年,加拿大动荡混乱,物价飞涨,各种入室抢劫,枪击,毒驾,各种诈骗,大家想想以前的加拿大,是这样的吗?土豆是来毁坏加拿大的。
回复
这言论又来混谣视听了。
回复
把民意污衊为民粹,这样人物也敢出来献丑。
回复
说一千道一万,我只看哪个政党对我们华人群体的政策和态度!如果凹凸上台对我们华人社区而言可能是一场灾难,他的对华政策分分钟影响到我们华人,可能引起像美国那样的对亚裔的仇恨这点我完全认同,因为美国就是活生生的例子!对于有的人所谓的枪支泛滥,难道凹凸上台会把这问题解决?看他的政纲可能更差!
回复
选凹凸是被虐待狂吗?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