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全球 /
  3. 抗战14年,中国的损失有多大? /
  4. 全部评论 /

抗战14年,中国的损失有多大?

阅读全文
要日本人向中国人民道歉,赔款!这是必须的。
回复
家里有日货么? 日货的税收养着军队呢! 来点实际的,从不用日货做起,我服你!
回复
如果本人是中国军委主席,我一定下令用三颗最大当量的氢弹把日本从地球上抹掉。
回复
家里有日货么? 日货的税收养着军队呢! 来点实际的,从不用日货做起,我服你!
回复
别尼玛口号都你们喊了,马桶盖也白你们买光了!
回复
历史不能忘,小心日本人!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