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理财 /
  3. 31岁女子想搬多伦多,但欠债累累 /
  4. 全部评论 /

31岁女子住父母家啃老:想搬多伦多但欠债累累

阅读全文
吃住靠父母,每月还有近2千的消费
回复
太辛福了 工资比我高 我还要付房租
回复
当初随性学花里胡哨的. 学好数理化,走遍天下都不怕。
回复
分期的车可真是大头,多伦多的保险更是大头 我现在车+险+油一个月才170块,对比明显
回复
没有找到正式职业,打零工,财务不可能好转。
回复
知识改变命运也不是那么简单的学点知识就能行的
回复
车就是个工具,安全第一,有很多人把拥有高档车看的非常重要。我小区里不少家庭住着小房子,舍不得装修,但门口一定要停辆大奔、X6,有面子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