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加拿大禁用华为5G设备吗? 几周将有结果 /
  4. 全部评论 /

是否禁用华为5G设备? 杜鲁多:几周内做决定

阅读全文
已经没有悬念了,别说华为了,就是加拿大和中国断交我都不奇怪,和这样一个国家为什么还要保持邦交关系?图什么?
回复
反之亦然,很多国人也不希望和加拿大继续交往。
回复
又看到狗在吠人回国了哈哈。狗粮们忘了你们平时是怎么挖苦加拿大政府和人民的? 凡是不符合你主人口味的,你都吠。那你怎么不滚出地球呢?
回复
作为美国的小跟班,不可能有自己符合加拿大利益的主见
回复
加拿大这么坏,干嘛不回国呢?快快快!
回复
回复 wb7wb7:他本来就在国内的监狱,为了减刑才发帖
回复
回复 稀泥派 老刘:老刘版, 先别忙着琢磨和白人通婚, 与黑人论嫁, 你看看, 本版块, 为什么只是跟着评论发帖, 都成评论板块了, 自己发帖不允许吗?
回复
展开 3 条回复
干净彻底了断了吧,在这么藕断丝连,鬼知道哪一天加拿大人又要被抓成人质了。无毛说不是人质,那就不是吧,反正大家心里有杆秤,不是无毛洗地能洗干净的。
回复
华为虽然技术确实好,研发和测试做得也好,但是全球市场普及程度已经落后于爱立信和诺基亚,更别提诺基亚还是唯一一家被美国所有四大主要运营商、韩国三大领先运营商以及日本三大全国运营商选中的设备商。 用不着公开宣称禁用,从商业角度,正常招投标就可以了。轮不上华为的。
回复
这个是no brainer加中关系比加美关系孰轻孰重
回复
中国是母国,是母亲,加拿大是第二故乡,是婆家,我们华人都爱中国和加拿大,中国和加拿大都是伟大的国家,应该友好!
回复
恭喜两元进账!
回复
那来有个特郎多?算了吧,华为的产品不在五眼联盟内一样可以发展、到6g是还应保持现在的骨、或者梦见自己开发出来吧。
回复
没有什么玄机,加拿大感抗旨不尊吗 大家就等着涨价吧
回复
加拿大政党又要开始在电信市场薅羊毛了!
回复
我别的不知道,可说维吾尔族人受迫害,我就知道了这是造谣
回复
以前是5眼里其它国家告诉土豆应该怎么办,现在是厉害锅所作所为及其赡养的战狼在亲自告诉加拿大该怎么做。
回复
这些写报道的记者没有职业道德和职业操守,让我感觉欧美媒体报道没有真实性
回复
中国应该独立发展自己的科学体系,那才是出路
回复
“独立发展自己的科学体系”,那就是死路一条,美国这么强大的国家都不敢说这话,老老实实的遵守国际规则,不要和全世界为敌,那才是真正的出路!
回复
回复 loong 的传人:国际规则是谁定的,美国定的,以前认为正确的,现在已经行不通了。
回复
100%被禁用。
回复
这次大选保守党又没戏,而且比上次大选还不如就是因为他的反华言论害得很多想投保守党的都改了主意。也可以看到我们华人的力量了,只是用错了地方。希望我们可以团结,不要总是内斗,在这里嚷嚷,不如多做些事实,提高华人的参政议政能力,用我们的力量带动这里的风气。说实话,看看人家印度人多团结,政府里办事的都快成印度政府了,有几个华人呢?值得我们三思
回复
有人质这个理由不存在了,除非小土豆打算退群西方,投靠中国。
回复
窝火的土豆
回复
学学美国,甩十几亿美元把华为设施都拆了
回复
就事论事,不仅是加拿大,恐怕很多国家都会对华为有担心和疑虑了,没有国家会相信华为 是一家单纯的民营企业了,故华为在国外的业务肯定是要大缩水的。
回复
华为是有极深厚政府背景的企业, 比国企还国企, 否则孟的事不会成为中国政府的核心诉求, 连回国都是专机和大使陪同. 作为国计民生的关键产业通讯业, 加拿大不能放任华为设备插足, 把加拿大国民的隐私在通讯中交给中国政府. 非关键领域, 两国可以搞贸易合作.
回复
禁了华为百姓埋单,不禁华为大家收益,掂量掂量吧。其它,都是“政治家、砖家”胡扯。
回复
民主与科学是我们喜欢的价值观,可是加拿大疫情防控难,这又要弃先进的5G,更不用6G,真的很痛心!
回复
华为不是5G的代表,放弃华为不代表放弃5G。如果加拿大还大规模使用华为技术,但当加中有分歧,甚至中美之间发生冲突的时候,就像中国禁止购买加拿大猪肉和农产品一样,即使华为产品安全无漏洞,华为可以对加拿大断供和不提供任何维护补丁进行要挟,这将危及到加拿大最基础的网络设施。 把华为禁了,中加贸易以后基本上不会涉及高科技领域了。对华人来说,有得有失,坏处是没了中国高科技产品占领加拿大市场带来的优越感,好处是中加贸易有章可循,双方有了基本的贸易框架后再次发生冲突的几率会大大减少。
回复
不用华为你的网络费用就涨,不用华为你在远郊的豪宅就很难保持良好的网络信号。掂量一下吧,还是有钱人就任性?
回复
想想加拿大的北电被华为不公平的竞争搞垮,就应该禁华为!
回复
美加边境一万公里,根本不可能因为中国和美国翻脸,别责怪加拿大,面对现实吧
回复
如果土豆胆敢不用华为产品, 我们爱国华人下次将不再选他, 宁愿选保守党。要知道, 这次自由党能连任, 华人的投票起了决定性作用, 没有任何政客敢得罪华人。 这就是一个自身自粉的宣言。
回复
你怎么不回去爱国呢?在这里装模作样的假爱国,人质事件加拿大应该吸取教训了,
回复
禁得好!最好禁止一切"中国制造"。看看加拿大百姓有什么好处?
回复
几周后的决定是,几周内做决定,如此循环10000次,最后同意,够给面子了吧。
回复
fair play 应当实行。
回复
还说什么华为手机被用来迫害维吾尔人,那么所谓的迫害维吾尔的人也穿中国制造的衣服、裤子和鞋子等,所有这些产品五眼联盟都给禁了?
回复
经济和政治被捆绑在一起了,加拿大别提司法独立,就连经济都无法独立做主。 华为卖的只是商品,扯上人权、偷情报都是瞎胡扯。各国查了多长时间了,从没听说过查出了华为产品有窃取情报的后门。
回复
加载更多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