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有钱人在Muskoka建豪宅,把美景都毁了 /
  4. 全部评论 /

多伦多有钱人在Muskoka建豪宅,把美景都毁了

阅读全文
这种罚款骗一骗小老百姓就罢了。 应该全部拆除,恢复原貌。
回复
拆除和恢复原貌是唯一对策. 这里钱就代表白纸.钱就是毁坏自然美景原由.
回复
当地政府部门不批准他如何建?!说来说去还是政府的问题。
回复
没有买卖,就没有伤害! 必须追究相关官员的责任。😓😓
回复
天下的乌鸦啊
回复
这是看人家眼红啊。
回复
退休的本地有钱人(baby boomers) 越来越多,这很正常。
回复
有钱人互撕
回复
这不就是不讲理么? 加拿大也仇富了? 人家自己买的地, 土地使用性质也合法, 建房的过程也不违法, 房子建好了... 冒出一群人来嫌碍眼? 谁嫌碍眼谁就去凑钱回购土地, 或逼着政府拿老百姓的税金去回购土地... 都是讲理的选择.
回复
加德纳高架破坏的景观,价值几百倍于那个湖,怎么没人声讨?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