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理财 /
  3. 31岁单身女博士苦读十多年,想找个伴 /
  4. 全部评论 /

多伦多31岁单身女博士苦读十多年,想找个伴

阅读全文
哎, 现实太残酷,博士出来年薪6万, 比现在做装修的学徒都要低
回复
人家是上学期间,每年赚六万……试问,在座各位,大学期间赚了几个钱?
回复
理财投资广告?
回复
或者是征婚广告?
回复
条件很好的女性,最近找对象很难,因为疫情大家已经快两年闭门不出,没有机会接触。
回复
这就是不折不扣的大陆教育下脑壳思维。 20-30。人生最美好的。最美丽的时光奉献给了书本文凭。 31了。想起来了。哦。我好像是个女的啊。好像应该恋爱啊。 呵呵。 31。已经晚了。那些激情。那些梦想。 都没有了。剩下就是能不能和谁结婚问题。
回复
无象无真相
回复
每周杜撰一篇理财广告
回复
作为学生,税前收入六万已经是相当不错的了。多大研究所工作的普通研究人员,大多数都经历过博士后培训,工作十几年、年薪也就是五万到七万多。别的学科不清楚,但作为生物医学研究领域的人、薪资受到研究经费的限制,很难有高薪。除非那种科研能力强、经过十多年的努力得到教授职位并最后晋升为终身教授的那少数的几个人!
回复
看英文:奖学金加教学收入
回复
很自立的孩子!但对像估计不好找?
回复
这种女博士就别找了 图啥呀
回复
她的安全感来自于高学位和财务管理….她真的需要一个丈夫吗?她真的需要爱情吗,还是只是想要一个孩子? 征婚为什么要公布自己的财务细节?
回复
读博还年入六万? 看来不是靠奖学金生活的
回复
看英文:奖学金加教学
回复
这博士读来干啥?6万刀基本上最低生活标准了...
回复
喝coffee不要去麦当劳,去Starbuck 或 Tim Hortons 或许可以碰到桃花运
回复
要去bayview villege或者DT的咖啡店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