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有车家庭哭了! 新车税一年最多$1045! /
  4. 全部评论 /

温哥华有车家庭哭了! 新车税一年最多$1045!

阅读全文
NDP 下的 BC,到底是要走共同富裕的路。
回复
什么都不会得到改善,唯一功能就是可以多收钱。
回复
简直是疯了!
回复
我打算在我家范围内脱离加拿大政府,宣布独立,自成一国。不再打算缴交任何税项。
回复
加税的确是来钱比较快的方法。
回复
白左的唯一招数,加税。安省千万不能再让ndp执政了
回复
简直疯了,搜刮钱就从百姓的日常生活开始,让你们不得不交
回复
下一步,土豆新政府要加什么税?
回复
有人认为政府能解决负担问题,太天真了吧。损失三分之一到一半的收入不说,政府是立法抢劫,永远喂不饱
回复
想抢劫吗?快加入ndp!
回复
有些人把车库改成客房,车道堆放杂物,把车停在街道上,充分利用公共空间。一年$45的夜间停车费,不算多吧。
回复
夜间停车许可有什么反对的?邻居的车把路两侧都堵上,出个门还要小心翼翼。而且收垃圾扫雪的时候都不准停路边,还是罚款罚的少。
回复
无耻极了
回复
加拿大万万税。俺每天发愁挣这么多钱怎么花,政府给俺排忧解难呐。加拿大万万岁万税万岁
回复
这是要把人往多伦多赶?
回复
傻叉老的还没死新的又出来,杀不干净。长此以往人将不人。
回复
有照黑社会开始行动了。
回复
橙党政府就是镰刀啊!
回复
纳税是每一个人应尽义务,支持。
回复
约克区不早就不让在门口街道上停车过夜了吗?没啥好大惊小怪的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