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5-11岁儿童,可以开始登记接种疫苗了 /
  4. 全部评论 /

5-11岁儿童,可以开始登记接种疫苗了

阅读全文
悲哀啊 千万别打
回复
你自己就不打吗,你能一直把孩子放家里吗
回复
回复 您读过西游记原著吗:你以为打了疫苗就不感染了?
回复
难道这是好事吗?
回复
大人打了都在家躺几天,孩子能打吗?
回复
你打了辉瑞在家里躺了几天?
回复
回复 yml828309b6b567:两天啊,而且一周人都是蔫的
回复
好奇不打新冠疫苗也不给孩子打的,从小其他疫苗打过吗?流感疫苗也不打吗?打了疫苗还有感染可能,起码是降低了感染可能啊,难道不打疫苗就没有感染可能吗?除了打疫苗,还有什么其他办法能正常生活吗?
回复
好奇你为什么那么有信心给小孩打疫苗?疫苗存在的时间有多久?比你小孩出生还久吗?明明有小孩打了有心肌炎,心臓有事不比肺有事令人害怕吗?你支持给小孩打是你自由,但不能把不给自己小孩打针扭曲成为是一件错事。不同国家都有数据显示,小孩感染后死亡率是百分之零点几,重病率亦低。比起新冠,打疫苗可能会带来的负面影响也令人担忧的。父母应该有权利选择要不要给自己小孩打,而非强迫。反正没人能确定疫苗是百利而无一害。
回复
回复 APP用户__nupwvq:说的太对了
回复
大力推动儿童接种,利国利民!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