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华裔团队要求奥图尔辞职 改变抗中路线 /
  4. 全部评论 /

华裔团体要求奥图尔辞职 强硬仇中吓跑华人选民

阅读全文
都21世纪了,坛里竟然还有活在清朝的崇洋狗。人家批判仇视中国的变态白人至上头目凹凸,狗竟然吠人回中国去。那你不喜欢土豆就要滚回湾湾岛上去吗?你还是护好家人吧,凹凸们也鄙视所有长得像你这样的。
回复
这次自由党再次获胜完全是共产党的参与造假投票
回复
满城皆是地下党🤭🤭
回复
国家邮报的评论已超过五百,90%的网友支持奥图的对华政策。51网的评论还不过百,只有一帮脱离社会的同温层华人在这里自嗨,也难怪人家要歧视你。
回复
说奥图尔强硬仇中是断章取义了, 他跟土豆的对华政策没有本质区别, 都是强硬, 土豆作为执政党, 对抗其实做的更多. 对中, 他是说三件做一件, 土豆是说三件做三件, 显得他更突出. 其实, 联邦保守党的重点还是应该多关注加拿大国内问题, 国际人权问题谁能管得过来呢, 中国, 朝鲜, 现在还有阿富汗的人权, 都去管吗? 加拿大是个小国, 资源有限, 不要多管闲事, 国内的事都搞不定. 福特就能分清主次.
回复
中国的崛起对美国主导的二战以后的世界秩序是个严重威胁,但并不意味着加拿大在中国问题上要和美国亦步亦趋地保持一致。中国和美国将会是未来几十年主导世界的超级大国,中国的崛起和美国的技术与资本对加拿大来说都是机会与挑战。需要政党领导离开“意识形态”的低级层面,从更高的战略层面为加拿大这个国家和人民谋划福祉。在这个意义上来说,现在政党领导人里面,小特鲁多还算具有较为接近现实的政策,但远远不及格。其他领导人还都处在井底之蛙和瞎子摸象的阶段。
回复
一个政党的党领,对另一个在本国有高达80% 以上的国民反感的国家(政府)态度强硬,何罪之有?!其华裔团队的这等操作,不是值得人们深思吗?
回复
他不是仇华 是反共!
回复
这个号称华人保守党的组织就几个老头老太,能代表华人?那个Joe Li支持土豆,支持蒋警官的竞选,明明是自由党的支持者,怎么成了保守党的,这是玩无间道么?
回复
国家只是一个死物。只有一个变态民族才把国家视作母亲。呕。。 所以西方人批评一个国家,当然是指运行这个国家的政体。
回复
这是保守党党内得组织,你又不是党员。
回复
我是党员,还有投票权,我支持Erin O’Toole下台。
回复
回复 Lkjhgfdsa2:也只有华人在中文坛子里或是中文电台,喜欢高调亮出自己是保守党或是自由党的身份来显摆炫耀,还真把加拿大当国内机关单位,把党员身份当成升官的敲门砖了:)看看在本地的公营机构私人公司或是高校学术单位,你的同事里有谁会像这些华人党员一样拿个政党背景当回事的:)
回复
那些每天去中領館報到的狗、你不代表任何人、不要80 元註冊公司就叫啥啥團社。到處騙。愛國就滾回你愛的國。滾
回复
奉劝这里反华的人应该全部去整容!
回复
同意文章的观点,我之所以投给小杜,就是他不强硬反华
回复
我还代表华裔要求土豆下台呢,可惜他不听
回复
一个来自clariton乡吧佬,谁给他的勇气领导最大的反对党??梁静茹吗?
回复
凹凸要是有自知之明就自己辞职。反华对谁都没有好处。
回复
我们一直支持保守党,因为它更符合传统的家庭价值观。但前段时间加拿大大选,我们却投票给自由党。因为保守党对中国的态度比自由党更恶劣。 现在保守党内部有分歧,很好,华人发挥作用了。
回复
我们掏钱养了这么一批昏庸无为,目光短浅的政客。这难道就是所谓的民主?
回复
当好美国的跟班在目前看来也还是别无选择。
回复
华裔团体要求奥图尔辞职?别扯蛋了,代表华人团体???
回复
在坛子里动不动显摆自己是华人自由党或是华人保守党身份的纯属自娱自乐自嘿,糊弄糊弄同胞父老乡亲还可以,说句不中听的话,你的这个党员身份真的还不如公务员工会的会员权益福利来得实在:)
回复
难道你是天上党?
回复
很多华人选民做出正确的决定,只是基于错误的原因。保守党上不了台,主要还是因为他们是保守党。
回复
"老特鲁多,克里蒂安,还有主见,奉行独立自主外交,对美国霸权说个不", 2002年跟随美国派兵进攻阿富汗, 是不是克里蒂安前总理干的, 什么独立自主外交, 狗屁! 无论自由党还是保守党执政, 都紧跟美国的对外政策, 包括小土豆扣押孟. 别扯什么自由党奉行独立自主外交. 他们的区别在国内政策上, 税收, 难民, 毒品, 治安上的政策不同.
回复
台绿蛙们,堂堂一个中华民国总桶写个发言稿还得提前美爹找美爹预览批准,丧权辱国,妥妥的一副奴才相。台湾政府都保护不了在钓鱼岛捕鱼的渔民,添日媚日登峰造极。中华民国号称的在南海十一段线都无力维护。原因吗,就是绿蛙喜欢做狗,不愿做人。
回复
好有趣 每个留言不管什么观点 都是支持的多,反对的少。
回复
这篇文章肯定是假新闻,至少是误导欺骗性质的假新闻。文章就是最近主流媒体攻击的 misinformation ,disinformation. 大家不觉得主流媒体在贼喊捉贼?
回复
先看看华裔投票率再说吧!
回复
评论已删除
难道你生存在没有墙的国家?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