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冬天之前 多伦多马路占道餐饮区将拆除 /
  4. 全部评论 /

马路占道餐饮区将陆续拆除 但多伦多有新政策

阅读全文
室外吃饭, 简直是摧残人性: 灰土暴尘, 汽车尾气, 天冷冻得大鼻涕啦瞎的。。。。。😢
回复
堂食开了,也用不着在外面摆摊了,是应该归还公共区域,方便路人。
回复
下次市长选举什么时候?赶紧让这个SB装得痢滚蛋!
回复
快点拆了吧 去DT整个他妈水泄不通
回复
只知道安装摄像头和雷达,挂的行人却不见减少,自己的腰包鼓起来了。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