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UHN今天解雇近200名未接种疫苗员工 /
  4. 全部评论 /

UHN开铡员工!近200未接种疫苗者遭解雇祭旗

阅读全文
这些自私不利人的员工就没有资格工作
回复
Howard said that about 98% of the approximately 17,200 employees at UHN did ultimately meet the deadline to become compliant with the policy, including 100% of the physician and research groups. 2%的人觉得自己代表了真理,而且觉得全部打完疫苗的医生和研究人员没他们懂真理。
回复
有些医护人员迫于社会压力和工作压力,已经打了疫苗。这些宁可丢掉工作也坚决不打疫苗的医护人员是有其他生活出路,所以大家也不用太担心。真理往往掌握在少数人手里,这话还是有些道理的,时间会证明一切。
回复
辉瑞下的最高指示,居然全世界都TM的服从。
回复
医护工会干什么去了?! 医院这样大规模解雇医护人员, 工会是支持还是反对, 没有声音?
回复
政府有要求你做的不对,工会也不会支持你。不要老想着工会是万能的。
回复
回复 zj666:证腐在强迫大家吃屎……
回复
没有打疫苗的医护人员给你看病,你们敢去吗?不要没理,胡说八道。
回复
打了疫苗你就敢啦?打过疫苗就没感染啦?你肯定?
回复
打了疫苗的居然害怕没打的?这疫苗还有什么用呢?反之还说得通,因为打了疫苗的可以传播病毒但是自己不发病。
回复
UHN垃圾
回复
在接种疫苗的医护里,又有多少本来不想接种但怕丢工作而去接种的?10%?疫苗有没有后遗症产生经过几年验证了吗?紧急使用权被批准,并非走完正常研发过程的疫苗强制每个人去打。
回复
那到底是现在缺医护人员还是不缺?如果缺医护人员还解雇医护人员,病人答应吗?病了有个没打疫苗的护士照顾总比没人管强吧。如果不缺这些医护人员现在把人家解雇那就更缺德了,没有疫苗的时候人家可是冒着生命危险工作的。
回复
369jie 7 半小时前 没有打疫苗的医护人员给你看病,你们敢去吗?不要没理,胡说八道。 —疫苗是护身符,你怕啥呀?打了疫苗还怕被传到病倒,你打了针拿了那张纸有什么用? 我敢说有一大部分人去打的都是为了通行证, 如果不是为了通行证,打了还是怕被传到, 那就太可怜了。
回复
很多人都没打过疫苗的过去的某一段时间,病例降到每天新增一两百,怎么大部分人都打了的这段时间降到4百都感觉不错了呢?
回复
全部解雇。以后看病实行自助式就好了。要医务人员做什么!
回复
UHN才这么点儿员工?如果按他们说的平均70%的医护人员反疫苗,UHN才不到300雇员?病童医院也是?这么少的医护人员怎么照顾那么多病人?怪不得加拿大治不住新冠。
回复
郭德纲:"内行要是和外行去辩论那就是外行!比如我和火箭科学家说,你那火箭不行,燃料不好,我认为得选精煤,水洗煤不好。如果那科学家要是拿正眼看我一眼,那他就输了!"
回复
是的,有些事工会也是无能为力,这在职场中有无数先例:)
回复
生死由命,对个人来说打不打疫苗其实无所谓。但人生就这短短几十年,不去抓紧时间干该干的事,抓紧时间享受生活,整天纠结于疫苗的讨论,就大可不必了。
回复
要是长脑袋了就想想为什么100%的医生和研究人员都打了,只有占2%左右做些护理、清洁或者行政之类的不敢打。。。
回复
支持,因为疫苗确实有效。这是实践证明了的。
回复
不过是百分之一二的人不遵守雇主的POLICY被解雇, 非常的稀松平常, 你违反公司的其它规定也一样会被解雇,,,又是“铡”又是“祭旗”的, 小编有暴力妄想症。。。
回复
接触人的工作必需打疫苗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