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首页
资讯
找房
工作
黄页
美食
打折
集市
汽车
APP下载
广告服务
登录
还未登录,
立即登录
忘记密码
注册账户
快捷导航
常用入口
租房
发布
管理
黄页
发布
管理
工作
发布
管理
集市
发布
管理
汽车
发布
管理
工具
汇率
彩票
天气
用户中心
修改密码
修改邮箱
修改昵称
修改头像
电话认证
绑定电话
帮助中心
注册
未登录
登录后体验完整功能
收藏的新闻
收藏的黄页
收藏的工作
收藏的二手
收藏的汽车
我的收藏
黄页广告
发布的租房
发布的工作
发布的二手
发布的汽车
我的发布
资讯
二手房
MLS®
新房
Newhome
租房
Rental
经纪
Agents
行情
Trends
学区
School
找房
工作
黄页
集市
汽车
美食
加国无忧APP
立即下载
51找房APP
立即下载
评论列表
[ 点击查看繁体版 ]
加国无忧旗下站点
加国无忧APP下载
无忧资讯
/
本地
/
UHN今天解雇近200名未接种疫苗员工
/
全部评论
/
UHN开铡员工!近200未接种疫苗者遭解雇祭旗
阅读全文
枫声
2021-10-22 11:09
举报
40
这些自私不利人的员工就没有资格工作
回复
ariel.c
2021-10-22 11:54
举报
25
Howard said that about 98% of the approximately 17,200 employees at UHN did ultimately meet the deadline to become compliant with the policy, including 100% of the physician and research groups. 2%的人觉得自己代表了真理,而且觉得全部打完疫苗的医生和研究人员没他们懂真理。
回复
手机用户__A5uYDg
2021-10-22 14:21
举报
6
有些医护人员迫于社会压力和工作压力,已经打了疫苗。这些宁可丢掉工作也坚决不打疫苗的医护人员是有其他生活出路,所以大家也不用太担心。真理往往掌握在少数人手里,这话还是有些道理的,时间会证明一切。
回复
他大也
2021-10-22 11:49
举报
24
辉瑞下的最高指示,居然全世界都TM的服从。
回复
淘声依旧
2021-10-22 11:47
举报
24
医护工会干什么去了?! 医院这样大规模解雇医护人员, 工会是支持还是反对, 没有声音?
回复
zj666
2021-10-22 12:25
举报
16
政府有要求你做的不对,工会也不会支持你。不要老想着工会是万能的。
回复
HAPPY KITTEN
2021-10-22 22:26
举报
1
回复
zj666
:证腐在强迫大家吃屎……
回复
zj666
2021-10-22 12:27
举报
19
没有打疫苗的医护人员给你看病,你们敢去吗?不要没理,胡说八道。
回复
jenny mao
2021-10-22 12:42
举报
21
打了疫苗你就敢啦?打过疫苗就没感染啦?你肯定?
回复
Thinkaboutit
2021-10-22 12:45
举报
22
打了疫苗的居然害怕没打的?这疫苗还有什么用呢?反之还说得通,因为打了疫苗的可以传播病毒但是自己不发病。
回复
摩西Z
2021-10-22 11:36
举报
18
UHN垃圾
回复
曹师付
2021-10-22 13:24
举报
15
在接种疫苗的医护里,又有多少本来不想接种但怕丢工作而去接种的?10%?疫苗有没有后遗症产生经过几年验证了吗?紧急使用权被批准,并非走完正常研发过程的疫苗强制每个人去打。
回复
买房子
2021-10-22 13:00
举报
15
那到底是现在缺医护人员还是不缺?如果缺医护人员还解雇医护人员,病人答应吗?病了有个没打疫苗的护士照顾总比没人管强吧。如果不缺这些医护人员现在把人家解雇那就更缺德了,没有疫苗的时候人家可是冒着生命危险工作的。
回复
Pola Bear
2021-10-22 13:08
举报
13
369jie 7 半小时前 没有打疫苗的医护人员给你看病,你们敢去吗?不要没理,胡说八道。 —疫苗是护身符,你怕啥呀?打了疫苗还怕被传到病倒,你打了针拿了那张纸有什么用? 我敢说有一大部分人去打的都是为了通行证, 如果不是为了通行证,打了还是怕被传到, 那就太可怜了。
回复
曹师付
2021-10-22 13:31
举报
11
很多人都没打过疫苗的过去的某一段时间,病例降到每天新增一两百,怎么大部分人都打了的这段时间降到4百都感觉不错了呢?
回复
猫骨
2021-10-22 11:09
举报
10
全部解雇。以后看病实行自助式就好了。要医务人员做什么!
回复
农家乐~
2021-10-22 11:20
举报
5
UHN才这么点儿员工?如果按他们说的平均70%的医护人员反疫苗,UHN才不到300雇员?病童医院也是?这么少的医护人员怎么照顾那么多病人?怪不得加拿大治不住新冠。
回复
sky-flat
2021-10-22 16:15
举报
4
郭德纲:"内行要是和外行去辩论那就是外行!比如我和火箭科学家说,你那火箭不行,燃料不好,我认为得选精煤,水洗煤不好。如果那科学家要是拿正眼看我一眼,那他就输了!"
回复
waytwo
2021-10-22 13:12
举报
4
是的,有些事工会也是无能为力,这在职场中有无数先例:)
回复
mrchen206
2021-10-22 13:17
举报
2
生死由命,对个人来说打不打疫苗其实无所谓。但人生就这短短几十年,不去抓紧时间干该干的事,抓紧时间享受生活,整天纠结于疫苗的讨论,就大可不必了。
回复
看谁笑到最后
2021-10-22 23:08
举报
1
要是长脑袋了就想想为什么100%的医生和研究人员都打了,只有占2%左右做些护理、清洁或者行政之类的不敢打。。。
回复
wang620101
2021-10-22 22:29
举报
0
支持,因为疫苗确实有效。这是实践证明了的。
回复
看谁笑到最后
2021-10-22 18:33
举报
0
不过是百分之一二的人不遵守雇主的POLICY被解雇, 非常的稀松平常, 你违反公司的其它规定也一样会被解雇,,,又是“铡”又是“祭旗”的, 小编有暴力妄想症。。。
回复
29870
2021-10-22 14:49
举报
0
接触人的工作必需打疫苗
回复
广告报价
APP下载
x
x
UHN开铡员工!近200未接种疫苗者遭解雇祭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