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理财 /
  3. 赚多少能在多伦多生活?工资不够支出 /
  4. 全部评论 /

哭了!赚多少能在多伦多生活?工资不够支出

阅读全文
租单间 600够了 月薪2000可以养活自己
回复
这是指一般的的或者平均的多伦多人。至于那些从贫穷国家过来的第一代移民或难民,或许没有这么高的期望值。
回复
活着而已,不要谈生活。
回复
洋人不知怎么省钱。中国人一月1000都够。剩下的存起来买房。😂
回复
健身的五十多块钱生下来,正好够在多伦多生活的。
回复
放你妈屁
回复
傻吧,还哭,笑死俺了,万恶的资本主义国家就是这样的,人吃人,俺老早就想着回国了。
回复
服装鞋帽化妆品都没算
回复
三分之二付房租是个亮点
回复
两台电车$2700,保险$400,房贷加地税$3000,每周costco加超市$500出头,一月算四周$2000,每天中午外面解决两人$40,一月$900, 每年两次度假一共算$15000平均到每月$1250,已经$10000多头了,不算手机,不算水电煤,不算平时晚上下餐馆,不算衣物添置.! 我这只能是中等偏上的,这里一般中产至少两人税后过万才可以舒适点 活着就是累,但中年的男人哪有回头路可走,都是单行道!每天活的开心让家人幸福就足够了。
回复
保险啊,医药费用什么的都没算
回复
昨天给孩子shoes company和browns买了5双鞋冬天的穿的$600,indigo买了点书$130,外面茶餐厅简餐$60,已经$800。这都是正常消费,感觉现在钱真的花的太快了!!
回复
这小编的逻辑混乱的了的,既然拿室内租房为例,那通勤就花不了多少。还有上网,电话,华人是花不了文中所列数据的。你不能所有开资都按最高的算。还有就是你这是按一人算,平均到多人,数据就要降很多,因为房屋,家庭上网等是一家人分摊的。
回复
小编真是滑稽,,,这不完全可以支撑吗? 少3、4刀而已, 随便哪儿都可以省出来。。。
回复
过得舒心一点, 大约四千左右一个人, 两人约 六千至七千.
回复
单身汉花500左右可以租个地上的小房间,花400左右可以租个地下室小房间, 吃,穿,行等节省开支花500,这样1000搞得下来,但这就只是生存不是生活了:)
回复
“ 多伦多的平均工资为53,983.56加元。扣完税每个月到手仅有3,488加元” 如果平均工资真有53983的话,考虑免税额度,每年联邦加省税约为8600,扣完税到手应该是每月3788。如果再买RRSP,到手的钱会接近4000,。一家人有每月7-8000,应该是足够了。
回复
买了RRSP,你到手也没有了那部分啊!还是没有你说的那么多的。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