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多伦多人瞧不起:爱民顿是了不起的地方 /
  4. 全部评论 /

多伦多人瞧不起:爱民顿是了不起的地方

阅读全文
挨得猛冻 卡尔(你)家里 夏天是去玩的好地方,不过有一次4月底过去,看着地上2尺厚的积雪,就爱不起来了。
回复
介绍得很详细,感觉这地方不错。收入高,房价也低吧?就是有点冷。
回复
Edmonton 除了那个mall 其它好像没啥好玩的地方了。没有省税也是一个亮点。
回复
爱的猛炖!
回复
宜居城市
回复
钱多就没有什么问题,石油没有成本,天天泵钱,谁还会报怨?
回复
埃德蒙顿 成了爱民顿?啥玩意
回复
土狼屯的敢瞧不起爱民屯的人?! 真是反了, 人家爱民屯哪有那么多土狼, 是适合人呆的地方吗?😂
回复
爱民顿这个地方,你刚从多伦多这种大城市来的,初时会很不习惯,但住下来后,你就会渐渐喜欢她,直至有一天,你就不会再喜欢多伦多。你会喜欢这里的生活简单,民风纯朴,和比多伦多更浓厚的人情味
回复
体育馆和体育场还是不一样的,哪里有体育馆坐6万人的。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