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杜鲁多宣布实施排放上限 油价要起飞 /
  4. 全部评论 /

杜鲁多宣布油气行业实施排放上限!油价要起飞

阅读全文
乘机大涨碳税,收刮民脂民膏,国际上又脸上贴金,一举两得,狡猾狡猾地。
回复
说的就是比唱的好听,满大街的集卡皮卡,好似万里长城一样,私人飞机满天飞,北美谈环保就是在作秀
回复
白左太多,加拿大人愚昧,自找的。
回复
已经起飞了
回复
果然, G20有且只有一个沙雕。。。
回复
能满足他圣母婊之心
回复
大家等着喝西北风吧。
回复
准备一升石油3刀吧
回复
电动车要用电的,发电要能源。
回复
安省60%多核电加上风能和水利超过92%都是清洁能源你以为是中国呢?
回复
回复 gstar raw:核电老旧落后,老旧就意味着风险。 风电太贵,普通人用不起。 是个人都知道绿色能源好,说得容易,做起来难。安大略省电力输出有限制, 如果所有的车都换成电动, 即使有足够的电也供应不上。 加拿大都没有什么大水坝,哪来那么多水利供电?
回复
下次选举将自由党送入堆填区
回复
选土豆的SB们出来洗地啊?怎么没有看到你们的身影?
回复
NND, 一个装的总理家伙, 没有普通加拿大百姓的生活经历,高高在上,早晚会摔个粉身碎骨,留下历史骂名,同样的美国民主党, 还有全世界那些为个人政治投机,沽名钓誉的大量的家伙,都会被钉在历史的耻辱柱上。
回复
自由党选民把气候列为最关注问题首位土豆也靠此上台并努力实现选民愿望
回复
打压西部地区保守党的老巢,联合NDP向左转。
回复
必须的,当初哈珀上台安省魁省制造业备受打压,大量外迁到墨西哥,联邦政府对安省只收税不投入,所以经济政策都向石油能源业倾斜,安省基础设施没有得到联邦一分钱,那些为哈珀唱赞歌的不是傻就是坏
回复
不要鸡飞狗跳,这是必然的!人类造成的污染自己还得兜着装回去!电动车的时代已经来了
回复
电动车没有污染? 即使电力是由100%清洁能源而来, 电池的污染也将会非常严重,,,现在电动车的第一批电池还没报废, 资本和政客还有时间继续掩耳盗铃。。。
回复
试问发电的能源,又有几成是绿能?
回复
回复 看谁笑到最后:电动车有污染,但一般75kwh的电池跑4万公里就完全可以抵消制造的污染了,安省90%以上都是清洁能源,不是煤电!多做点research,都是几年前的梗还拿出来什么时代了,废旧电池也可以做power pack! 反疫苗得底层生物别出来秀智商了看到你们就可笑和可怜
回复
展开 7 条回复
环保啥的本质上都是生意
回复
你们想多了 车到山前必有路 做好现在 钱财身外之物
回复
逼选逼的结果。
回复
以后汽车上可以装上帆,靠风来推动汽车。
回复
加拿大的碳排放其实已经很少。 土豆再唱高调,迎合极端环保生意, 就一败家子二世祖形象:崽卖爷田心不疼。
回复
ON安省电力组成(2020年数据,安省能源局2021年3月公布): 核电 56.8% 水电 24.4% 风电 8.7% 光伏 2.4% ---------------------------------前4项核水风光合计约占92.3% 天然气 6.3% 其它 1.4% (以上是官方权威数据 ,因此大家不要想当然哈)
回复
土豆就是SB,左派,又阴又坏,强推毒疫苗
回复
白左尽干好事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