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新增563!一个月来最高,疫情再次抬头 /
  4. 全部评论 /

安省新增563!一个月来最高,疫情再次抬头

阅读全文
只要别人质疑疫苗作用就骂人家是粉红蛆的那些人哪去了?
回复
疫苗有效期就六个月,疫苗赚你钱没商量,辉瑞股票今天跳涨,而辉瑞的一个前director负责试验的,叫Brooke Jackson的女士(自己google),就因揭露数据造假,当天被解雇立马踢出门外。
回复
回复“当然要受指责,全省只有10%的人没打疫苗,就这点儿人还不去健身房,饭店,还能有这么多新增感染的,说明什么,质疑疫苗的不是脑子有问题,就是粉红蛆” — you are 100% wrong. 按人口算23% (因为要包括12岁以下)没打针。 也就是说77% 的人口打了两针。 按当初卫生官的说法实现75% 的疫苗覆盖率就可以群体免疫和摘掉口罩。 再观察世界各地, 印度人口是全加拿大人口的40倍以上, 每天新增从30多万降到1.3万打了疫苗占少数。 印尼快接近3亿人口从每天5 万降到1千以下。 而UK, US 和加拿大数字有增无减,疫苗覆盖率是世界领先, 你有没有考虑是为什么吗?脑子呢多思考,嘴巴呢要干净。
回复
你的回答我真的不得不点赞 尤其这句 脑子思考 嘴巴干净 见过太多骂人的其实骂的就是它自己
回复
“过去数周以来,未接种疫苗的每日新增病例比例一直在稳步下降,目前占病例数的 46%” 所以打了疫苗别blame没打疫苗的。 要打第三针的自己决定。 但如果你打了第三针的别再blame只打了两针的。没打针都不让进sports venue,restaurant 还要受到指责吗?
回复
当然要受指责,全省只有10%的人没打疫苗,就这点儿人还不去健身房,饭店,还能有这么多新增感染的,说明什么,质疑疫苗的不是脑子有问题,就是粉红蛆
回复
邪门了,病例越来越多反而是那些富裕的、几乎全民打疫苗的国家。可笑的是那些穷屌丝国家打不起疫苗反而病例数字越来越少。你说邪不邪门?!
回复
但是也不能不防媒体(尤其是CP 24 和CBC)再次造势让那些胆小的在入冬之前再打上第三针。 这真要看每个人的判断力以及政府卫生官流氓程度了。
回复
去年也是进入秋季, 病例开始上升, 跟人们开始更多的在室内封闭空间活动有关. 关键看12月底到明年2月底, 病例数量如何变化, 现在不好说跟去年同期比, 会变好还是变坏. 疫苗的作用有限, 不是万能的, 打过疫苗的, 不少也感染了. 还是尽量保持物理距离, 多通风, 带口罩这种最原始的办法最有效.
回复
依目前政府对疫情的防控力度,感染新冠病毒的数字会不断攀升。不信走着瞧!
回复
会继续抬头的, 以为打了疫苗就一了百了了
回复
哪种人易得病?服务生?餐厅?收银员?医生?护士???????需披露!
回复
工厂是重灾区,人流密集,防护意识和力度不够
回复
这次疫情反弹, 跟联邦政府10月底开始全面开放边境, 境外带毒者随便入境很有关系, 美国每天新增感染者上10万, 还不算印度等国过来的感染者.
回复
早就知道这结果了,野火烧不尽,冬风吹又生
回复
那么多天下降,偶尔一天升高,就有人像尾巴上挂了鞭炮的狗一样叫嚣。全球数据都在往好的方向发展你看不见?只知道管中窥豹,盲人摸象,真没救了!
回复
3,4月份打疫苗的那批老人,疫苗有效期到头了。以后就是每年都得打,和流感疫苗一样了。有人每年打流感疫苗,有人从来不打,个人选择,谁也别说谁了。都是成年人,自己对自己的行为负责就好。只是新冠的致死率希望再降降,降到流感水平,就没事了。
回复
事实证明,注意哈!是事实证明,从哈佛,宾夕法尼亚教授们的团队对六十多个国家的统计结果,疫苗没用!问题是留下的副作用多年后会让公费医疗系统负担不起。还好,加拿大高收入阶层没多少人被注射,这对加拿大人繁殖的后代总体质量指数还会提高一些。
回复
说着就来了 小心加拿大会变成第二个以色列 到时候不开窍的会认人们打第三针第四针 饱受第二三针之苦的人们会很不愿意 民怨沸腾 政府倒台 现在被解雇的 失学的都被赔偿。
回复
疫苗,完了!疫苗的宣传也结束了!还在执迷不悟、捧臭脚的人该醒醒了!
回复
要1了100了,要等3年以上。打了马上死的疫苗怎么推广?等免疫系统坏掉想得什么症得什么症。
回复
再观察几天
回复
早就触底了,现在稳步走在上升通道里。
回复
所以现在还不能摘口罩,明年3月28号就可以了
回复
疫苗是政府唯一的救命稻草了,你们就省省吧,别难为傻子们了。
回复
病毒消灭不了,疫苗是有效降低重症和死亡率的手段,现在重症的都是未打疫苗的,不过他们将通过感染病毒自然免疫,这样经过一段时间,新冠病毒就流感化了,病毒消灭不了,只能与病毒共存,就跟人类与流感共存一样。
回复
还是要看进icu人数和死亡人数好些,正常情况下每天流感也有这么多
回复
在新增病例里,打的和没打的 数据直接对比和按%对比都不对等,不能说明问题。很文科和幼稚的简单粗暴的分析。结果当然错了
回复
太没系统分析和概念了. 少几个病例就盲目乐观,多几个病例就盲目悲观。health science 是科学吗!
回复
还是回中国好,最多不就是每天排队捅鼻子呗。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