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全球 /
  3. 澳防长劝法国称 别伤心了咱一块对付中国 /
  4. 全部评论 /

澳防长劝法国称 别伤心了咱一块对付中国

阅读全文
澳狗劝法国说,我咬了你一口,是美国大哥教的,你也做狗吧,去咬中国
回复
澳把别人都真当成痴呆了,像这种见风使舵的小人,不能饶了他。
回复
法国和欧盟,不应该参与围猎中国的行动。而应该采取更中立、灵活的态度。 就算美国采取各种行动和提出各种承诺,欧盟也应该让其中一部分国家表示反对,从而让美国开出更多的优惠条件。否则,就能拖则拖。 不要太急着站队,在两大阵营对抗中,处于中立的国家,往往能最大化国家利益。今天美国能联合其他国家灭中国,明天说不准联合谁,又讨伐日益强大的欧盟。你觉得美国灭完中国,下一个肯定不会修理欧盟和损害法国、德国的利益吗? 应该把到澳洲采购的大单都转给加拿大,让他们看对着干是好事,还是赔钱赚吆喝。澳洲现在反共呼声很高吗,我看好你!但是,要立贞节牌坊,那你就不能享尽天下性福事了,否则你这是演给谁看呢?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