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首页
资讯
找房
工作
黄页
美食
打折
集市
汽车
APP下载
广告服务
登录
还未登录,
立即登录
忘记密码
注册账户
快捷导航
常用入口
租房
发布
管理
黄页
发布
管理
工作
发布
管理
集市
发布
管理
汽车
发布
管理
工具
汇率
彩票
天气
用户中心
修改密码
修改邮箱
修改昵称
修改头像
电话认证
绑定电话
帮助中心
注册
未登录
登录后体验完整功能
收藏的新闻
收藏的黄页
收藏的工作
收藏的二手
收藏的汽车
我的收藏
黄页广告
发布的租房
发布的工作
发布的二手
发布的汽车
我的发布
资讯
二手房
MLS®
新房
Newhome
租房
Rental
经纪
Agents
行情
Trends
学区
School
找房
工作
黄页
集市
汽车
美食
加国无忧APP
立即下载
51找房APP
立即下载
评论列表
[ 点击查看繁体版 ]
加国无忧旗下站点
加国无忧APP下载
无忧资讯
/
本地
/
安省新增破600例 专家:情势令人担忧
/
全部评论
/
新高!安省新增破600例 专家:情势令人担忧
阅读全文
手机用户__A5uYDg
2021-11-07 13:10
举报
28
对疫苗持怀疑态度的人主要是担心疫苗的安全性,而专家们一直在努力证明疫苗的有效性。当然,疫苗的有效性与当初宣传的99%相差甚远,而且效果还在继续下降。现在,打过疫苗的人已经成为社会的绝大多数,而且还会更多,所以疫情的发展主要决定于打过疫苗的人的感染情况。
回复
jamesczp
2021-11-07 11:59
举报
18
只有未接种疫苗的人全部感染了才会降下来
回复
Jessica Zhu__ngPa
2021-11-07 13:37
举报
17
楼上说加拿大不强制接种的真的生活在加拿大吗?
回复
PYF70
2021-11-07 21:34
举报
2
1. 加拿大现在的政策是对一部分加拿大人强制接种,对另一部分加拿大人不强制接种; 2. 有很多地方不让未完全接种的加拿大人进入,其实就是变相的“强制接种”。 所以,不能一概而论地说“加拿大不强制接种”或者“加拿大强制接种”。
回复
Jessica Zhu__ngPa
2021-11-08 08:18
举报
2
回复
PYF70
:大公司,政府和医院学校都是拿工作和学习威胁别人去接种,很多facility没有接种不允许进入,联邦和省府都发文强制接种,就不要说不是强制了。
回复
手机用户__A5uYDg
2021-11-07 13:12
举报
16
科学证明,刺突蛋白对人身体有害,不明白什么是刺突蛋白的人,自己去补补课。
回复
APP用户__nupwvq
2021-11-07 11:39
举报
16
又有专家分析出来了,小孩子准备好了强制了吗?
回复
twluwa
2021-11-07 14:31
举报
14
如果5岁以上全都接种了还止不住,砖家又有其他借口了,呵呵
回复
wang620101
2021-11-07 12:54
举报
13
打过疫苗会有病毒抗体,这能说疫苗无效吗?反疫苗的人可以不接种,加拿大也不强制,但是说疫苗无效就是傻瓜或故意了。
回复
枫声
2021-11-07 15:03
举报
7
就是,睁着眼睛说瞎话。
回复
你好-
2021-11-07 13:31
举报
12
我打第二针那天,刚打完,看到一哥们倒地上,后来送走了。我就多等了15分钟才走,到现在还活着
回复
三国志
2021-11-07 12:22
举报
12
希望不来第5波
回复
茶米樂
2021-11-07 12:06
举报
11
就是气温降下来了,去年也是11月开始持续激增
回复
jugawea
2021-11-07 17:34
举报
10
早就有研究证明人体对新冠自然免疫,打了针会导致抗体依赖效应,自身免疫没了,很容易受各种病毒传染,更别说那十几种官方承认的严重后遗症,打针无效且不安全。不信就再打第三针试试。
回复
猫骨
2021-11-07 13:02
举报
9
那就lock down, 继续发钱好了。
回复
Kvl
2021-11-07 12:36
举报
8
325-136=189. 这是可打而没打的。248是打了的。 打了的贡献在上升哎。继续
回复
炮哥
2021-11-07 13:05
举报
7
两针久了抗体失效也是一个重要原因
回复
fragrance888
2021-11-07 18:11
举报
6
早打疫苗的已经开始失效
回复
APP用户__zib6MN
2021-11-07 11:31
举报
6
野火烧不尽,冬风吹又生
回复
northyork101
2021-11-07 13:59
举报
11
砖家燒不尽,冬风吹又生
回复
beatwoods
2021-11-07 15:25
举报
10
回复
northyork101
:好像至今为止专家的预言大部分都落空了
回复
hi135790
2021-11-08 09:23
举报
3
“全省有126名新冠患者正在重症病房接受治疗” 只要ICU不挤爆,少于800人,该干嘛干嘛,总不能还都呆家里拿补助吧?
回复
LIHAWEI
2021-11-08 08:56
举报
3
政府鼓励人们打疫苗,但不强制。只是为了公共环境的安全,不打疫苗的人就会有很多限制。我们公司不打疫苗的人从今天开始就要每72小时交上Covid阴性的证明,否则不让上班,当然也没有工资了。检测费用自己出。
回复
Dan107
2021-11-07 22:20
举报
2
现在大家不要管这个P数字,只要不死人不封城,就该干嘛就干嘛,疫情前每天感冒的人比这个多十倍!
回复
Xing100
2021-11-07 15:59
举报
2
形势怎么发展,专家怎么说。这里的医护说的都是讨人赞同,忽悠人的话。
回复
2048房价新高
2021-11-07 23:45
举报
1
如果苗苗有用为什么还要戴口罩保持社交距离? 如果苗苗没用为什么还要再打第三针?
回复
广告报价
APP下载
x
x
新高!安省新增破600例 专家:情势令人担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