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安省新增破600例 专家:情势令人担忧 /
  4. 全部评论 /

新高!安省新增破600例 专家:情势令人担忧

阅读全文
对疫苗持怀疑态度的人主要是担心疫苗的安全性,而专家们一直在努力证明疫苗的有效性。当然,疫苗的有效性与当初宣传的99%相差甚远,而且效果还在继续下降。现在,打过疫苗的人已经成为社会的绝大多数,而且还会更多,所以疫情的发展主要决定于打过疫苗的人的感染情况。
回复
只有未接种疫苗的人全部感染了才会降下来
回复
楼上说加拿大不强制接种的真的生活在加拿大吗?
回复
1. 加拿大现在的政策是对一部分加拿大人强制接种,对另一部分加拿大人不强制接种; 2. 有很多地方不让未完全接种的加拿大人进入,其实就是变相的“强制接种”。 所以,不能一概而论地说“加拿大不强制接种”或者“加拿大强制接种”。
回复
回复 PYF70:大公司,政府和医院学校都是拿工作和学习威胁别人去接种,很多facility没有接种不允许进入,联邦和省府都发文强制接种,就不要说不是强制了。
回复
科学证明,刺突蛋白对人身体有害,不明白什么是刺突蛋白的人,自己去补补课。
回复
又有专家分析出来了,小孩子准备好了强制了吗?
回复
如果5岁以上全都接种了还止不住,砖家又有其他借口了,呵呵
回复
打过疫苗会有病毒抗体,这能说疫苗无效吗?反疫苗的人可以不接种,加拿大也不强制,但是说疫苗无效就是傻瓜或故意了。
回复
就是,睁着眼睛说瞎话。
回复
我打第二针那天,刚打完,看到一哥们倒地上,后来送走了。我就多等了15分钟才走,到现在还活着
回复
希望不来第5波
回复
就是气温降下来了,去年也是11月开始持续激增
回复
早就有研究证明人体对新冠自然免疫,打了针会导致抗体依赖效应,自身免疫没了,很容易受各种病毒传染,更别说那十几种官方承认的严重后遗症,打针无效且不安全。不信就再打第三针试试。
回复
那就lock down, 继续发钱好了。
回复
325-136=189. 这是可打而没打的。248是打了的。 打了的贡献在上升哎。继续
回复
两针久了抗体失效也是一个重要原因
回复
早打疫苗的已经开始失效
回复
野火烧不尽,冬风吹又生
回复
砖家燒不尽,冬风吹又生
回复
回复 northyork101:好像至今为止专家的预言大部分都落空了
回复
“全省有126名新冠患者正在重症病房接受治疗” 只要ICU不挤爆,少于800人,该干嘛干嘛,总不能还都呆家里拿补助吧?
回复
政府鼓励人们打疫苗,但不强制。只是为了公共环境的安全,不打疫苗的人就会有很多限制。我们公司不打疫苗的人从今天开始就要每72小时交上Covid阴性的证明,否则不让上班,当然也没有工资了。检测费用自己出。
回复
现在大家不要管这个P数字,只要不死人不封城,就该干嘛就干嘛,疫情前每天感冒的人比这个多十倍!
回复
形势怎么发展,专家怎么说。这里的医护说的都是讨人赞同,忽悠人的话。
回复
如果苗苗有用为什么还要戴口罩保持社交距离? 如果苗苗没用为什么还要再打第三针?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