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理财 /
  3. 太难了!网友狂晒账单,每月最高$8800 /
  4. 全部评论 /

太难了!多伦多网友狂晒账单,每月最高$8800

阅读全文
晒个啥呢?双职有娃都被折磨的无语了!尤其双职小夫妻们千万别生娃!!加拿大只有两类人适合生娃:不用上班的有钱人!像投资移民啥的。还有就是能生很多的找国家养的!大家都懂的!
回复
我早说过,人类的发展是为了更好的生活,可惜几千年下来,做个人活得越来越累,可是谁会管那?政客们玩弄政治,权贵们贪婪,人类越活越倒退了,真TM可笑
回复
每小时 60元 牛逼 但也考虑一下 每小时 15 块人的感受啊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