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国殇日" 华裔移民到底要不要戴红花? /
  4. 全部评论 /

加拿大"国殇日" 华裔移民到底要不要戴红花?

阅读全文
意随本心!既然加拿大宣称民主、自由,那么带与不带是人家的自由,不要动不动就上纲上线,真没劲,华人(包括大陆、港澳、台湾)就知道窝里斗,为了生活团结一致有什么问题吗?
回复
加拿大 "国殇日", 华裔移民到底要不要戴红花? 移民到加拿大, 享受着加拿大政治的民主, 言论, 信仰的自由, 投票权, 和清新的空气, 居然还在考虑要不要融入加拿大的文化, 去尊敬或配戴红花 ? 既然如此纠结, 劝你还是早日回去你的墙国, 天天享受墙国内的洗脑文宣, 效忠你的独裁包子, 然后去霸凌全世界的弱小群体 !! 能有机会到墙国外看看不同世界的你, 居然还无法分辨何者对? 何者错? 悲哀啊 !! 劝你还是回去吧 !!
回复
身在自由国家, 戴与不戴, 也可以自由选择。 请媒体不要再开这样的讨论。 挑起这样的讨论, 有撕裂华人社群的嫌疑。加拿大华人/华裔本来就来自不同地方, 大家要尊重各自的不同才能和平共处。
回复
作为一个加拿大人,很自豪戴红花!
回复
韩战是金一发动的, 破坏了东亚的和平, 联合国军平定了这次叛乱,维护了东亚的和平。 所以应该戴。 中共是逆世界潮流而动的,出国的移民就不要管中共说什么了。
回复
稍微有一点历史观的人都该知道,没有野心狂人就少许多生灵涂炭。 每多一朵虞美人,就少一颗玻璃心。每少一点骄狂,就多一份礼信。
回复
跑到加拿大来仇恨加拿大的老兵纪念日,都是派过来的地下党么?
回复
那怎么还偷渡去敌对国呢 祖国不好吗 给祖国丢脸
回复
1楼这个装B的东西,骂你我都懒得.
回复
纪念保家卫国,抗击侵略,譬如还击美帝侵略那一次,就应该戴。 打着意识形态的旗号跟着美帝侵略他国的,就不应该戴,譬如韩战和阿富汗。 自己掂量吧。
回复
应该带,在加拿大享受着生活,这个生活来自于这些人的热血牺牲。这也是一种尊重吧
回复
虽然人类的历史,本质上就是一部战争史,战争是残酷的,和平才更可贵,每一个老兵的灵魂都值得珍视,不分敌我双方,戴红花纪念所有在战场上逝去的亡魂
回复
戴不戴还强制吗?但如果要戴就戴个明白,觉得符合自己的观点立场就戴。至于别人戴或者不戴就都别操那个心了。
回复
说的轻巧,戴花街上走,惹怒五毛狗。
回复
这种制造华人分裂文章就别登和讨论了. 我们华裔首先是加拿大公民,当然尊重我们国家,社会文化.
回复
不觉得有人会纠结,想带就带,不带就不带,各人自己决定。
回复
朝鲜战争不是中国帮着金日成入侵南朝鲜吗?
回复
有人纠结么?戴不戴是个人自由,无论什么肤色,即便是白人也有人不戴。小编博眼球混稿费有意义吗?
回复
“戴不戴红花”对来自中国大陆的移民是个问题; “去不去靖国神社”对日本人是个问题。
回复
戴不戴是我的自由, 我不戴!
回复
应该是大陆移民得纠结吧! 为什么标题用华裔呢。
回复
不敢戴,不敢戴。
回复
这还用问,一战纪念日!北洋军阀袁世凯和加拿大是一战的盟友!!!所以华人当然应该带呀!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