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惨了! 加拿大打工者的税率明年要大涨! /
  4. 全部评论 /

惨了! 加拿大打工者的税率明年要大涨!

阅读全文
这就是土豆不停地发钱, 收难民的结果,让打工中产买单。所以在加拿大不鼓励勤奋。
回复
一个前记者担任财政部长,本身就是一个灾难.
回复
一个前中学话剧老师当总理 本身就是灾难 已经灾难快10年了 以后还会灾难下去
回复
回复 焱焱焱:前街头毒贩都能当省长,前老师当总理怎么不行呢?
回复
回复 焱焱焱:样子讨女选民喜欢
回复
明白,难民们要住五星级饭店,全力支持.配合,保証将更多的难民送进更舒适的环境.
回复
疫情期间没有停止过工作和纳税,懒人福利、疫情补助一分钱没有领过。都说劳动光荣,结果越勤劳的越被盘剥。
回复
社会主义好,加拿大也上路了
回复
早就说了,土豆是来破坏加拿大的!
回复
当土豆为了选票而大撒币的时候,就注定了这样的结果!
回复
广大华人选民表示:加税有利于国家,有利于提高政府公务员的收入,支持!何况目前的税率远低于100%,对生活影响不大。 自由党的恩情比天高比海深。 此生无悔选土豆,来世还做土豆粉。
回复
土豆的明言:budget will balance itself。操,就是靠加税来balance!
回复
中产阶级就是被割的韭菜,全世界都在让中产变为无产……
回复
提高最低工资,就是为了提高税率,收打工人的税。打工人实际收入不增加,而用人单位的成本增加
回复
恭喜恭喜广大亲自,爱自焚的华人再一次被加入了土豆的豪华午餐! stopped Trudeau saving your wallet,or support it fuck yourself!
回复
老百姓交了最高CPP,退休也只能拿到2万4,而公务员能拿到10来万,政客们出来解释一下吧。
回复
因为政府和公务员的合同是如果干满X年,退休承诺拿原工资的2X%,比如工作满20年,退休拿40%,工作满35年,退休拿70% 所以从员工入职那天除了CPP 还会有额外的pension账号,政府和公务员个人分别供款,所以公务员退休根本不指着CPP那点儿钱,主要是保证收入的Pension Plan,公务员的Pension pool是独立投资的,有专门团队管理,投资收益都滚进Pension Plan。其实也不能说公务员的高额退休金完全是纳税人的钱,但是公务员工作期间对Pension Plan的供款,政府部分确实是纳税人的钱。不过这个和难民不难民没什么关系。
回复
CBC NEWS,“ Organized crime 'knowingly and actively' exploited federal pandemic benefits: intelligence reports” 把钱都给了,犯罪团伙了,能不涨税吗?谁工作,谁倒霉。
回复
收难民, 然我我看新闻 难民还嫌弃酒店环境差 笑不活了
回复
不宰中产宰谁?怪不成让土豆屙金尿银?
回复
堵路多会死的很惨
回复
他会玩火自焚
回复
有个主管财税的乌克兰副总理,加拿大财税乌克兰化!
回复
不要光说土豆烂!老百姓的愚蠢才是政府敢变本加厉地欺压老百姓的根本. 看看打针的情况就知道了
回复
法克左Б党
回复
赤裸裸的剥削,老子要换国家了
回复
你还能去哪呢? 就是回国探亲也要长时间的隔离
回复
顶你个肺,我从疫情开始到现在,一分钱没从土豆那领,还要交更多的税给那帮废柴?保守党争气点,把土豆给干下去啊。
回复
这才是真正的宏观经济影响。 看看加拿大为什么世界级的大公司如此难产,一定有其本质的原因。
回复
失业金EI和退休金CPP供款,最后会用在雇员身上,对工人来说,有强制储蓄的效果,增加将来的退休金,对工人并非坏事。 老板肯定不高兴,因为雇主必须增加给工人的EI和CPP供款,他们气急败坏,大声反对,某些糊涂无知的脑残工人,也会跟着雇主反对,唉,该怎么拯救脑残? 需要改革EI,减少合格工时,提高EI福利金。
回复
选土豆啊,报应来得真他妈快!
回复
看来看去,感觉就是要打工的交更多的税,来保证拿福利的生活品质,同时因为失败的结构设计,EI及养老金会入不敷出,将来你老了需要时,可能只剩一堆屎了
回复
主要还是保守党太烂。 大家不得不矮子里选将军
回复
所以加拿大鼓励大家拿,不拿白不拿😂
回复
印钱 印钱 继续印钱 哈哈哈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