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首页
资讯
找房
工作
黄页
美食
打折
集市
汽车
APP下载
广告服务
登录
还未登录,
立即登录
忘记密码
注册账户
快捷导航
常用入口
租房
发布
管理
黄页
发布
管理
工作
发布
管理
集市
发布
管理
汽车
发布
管理
工具
汇率
彩票
天气
用户中心
修改密码
修改邮箱
修改昵称
修改头像
电话认证
绑定电话
帮助中心
注册
未登录
登录后体验完整功能
收藏的新闻
收藏的黄页
收藏的工作
收藏的二手
收藏的汽车
我的收藏
黄页广告
发布的租房
发布的工作
发布的二手
发布的汽车
我的发布
资讯
二手房
MLS®
新房
Newhome
租房
Rental
经纪
Agents
行情
Trends
学区
School
找房
工作
黄页
集市
汽车
美食
加国无忧APP
立即下载
51找房APP
立即下载
评论列表
[ 点击查看繁体版 ]
加国无忧旗下站点
加国无忧APP下载
无忧资讯
/
理财
/
加币汇率跳水!兑人民币见"4" 1年来最低
/
全部评论
/
加币汇率跳水!兑人民币见"4" 1年来最低
阅读全文
怪谈
2021-11-27 19:22
举报
30
今时今日由勐印钱,用来勐派钱,又用钱来巩固自己地位,才道至加拿大今时通货澎涨,拜托这大麻总理,可以讲他完全就是一个酒囊饭袋,四碲站地背朝天,目不识丁的烂鬼。
回复
kirito kim
2021-11-28 17:50
举报
0
人就是职业政客。 印钱能换选票,能赢大选就行,有本事你去选举战胜他。
回复
星洲炒米
2021-11-27 18:58
举报
28
加拿大这种国家比不得美国,越印钱越玩完的快,世界许多像加拿大这样小型经济规模的国家都快速加息了,比紧跟美国了,美国有奶也不给你这个儿喝,况且美国也自己到处找奶喝。
回复
Daniel James
2021-11-28 13:59
举报
0
加拿大GDP世界第十,笑死
回复
lifeisfun
2021-11-27 18:58
举报
28
土豆真的不值钱
回复
mymaja
2021-11-27 18:54
举报
21
自己约的炮 含着泪也要打完…
回复
游夫
2021-11-27 19:16
举报
13
加元贬值,受损的是中国,土豆在偷笑呢。因为中国对加拿大贸易顺差,人民币升值,出口成本提高,中国是不希望加元贬值,人民币升值的,这个汇率不需一个月,也许就几天就会回到5以上。
回复
隔壁老王叔
2021-11-28 08:50
举报
3
那你还不感谢小土领导班子干的好啊。
回复
游夫
2021-11-28 08:56
举报
2
回复
隔壁老王叔
:你就一点外贸知识都没有,还混什么混呀,买块豆腐砸死自己算了。
回复
Daniel James
2021-11-28 14:02
举报
2
笑死你觉得每个人都想你一样是用对抗和有我没你的想法做外交,牺牲人民也要自己赢的想法管内政吗?加拿大很多消费品都是从中国进口,现在通胀本来就严重,从中国买东西更贵,人民怎么生活
回复
bootstrap
2021-11-27 18:43
举报
13
民不聊生水深火热行了吧,还在这里混个啥,赶快回去天朝吧
回复
APP用户__DHBNPE
2021-11-27 21:20
举报
20
别人说点事实你又有什么好急眼儿的,好似掩耳盗铃自欺欺人的小儿,我不听我不听,呵呵!逗啊
回复
隔壁老王叔
2021-11-28 08:49
举报
4
哈哈。那咱祝贺破5并向破4前进行不行?骂小土的也有你吧。
回复
我党党員
2021-11-27 20:18
举报
11
撒了这么多逼,逼当然越来越不值钱了
回复
ABCDCc
2021-11-27 20:02
举报
9
加元貶值是好事,這樣能增強竞爭。
回复
新月光
2021-11-27 22:28
举报
7
物价上涨就回不来了
回复
摩西Z
2021-11-28 08:02
举报
6
加拿大政府无能,只会跟着败家灯打疫苗,自己赚大钱,毁国毁民
回复
frodosiek1
2021-11-27 23:57
举报
4
1:1 才好呢。
回复
kenada
2021-11-27 21:35
举报
4
期待1:1, 工作机会全流入加拿大 😜
回复
嫪毐_搔到痒处
2021-11-28 10:43
举报
3
现在还看不清楚形式,不是脑残就是狗粮还没有断,要不就是嘴硬!
回复
qiguo
2021-11-28 10:16
举报
2
大外宣的文章吧!!!大妈买不起问土豆要钱啊。
回复
娟娟娟娟
2021-11-28 12:53
举报
1
华人妈妈买不起菜?你没有开玩笑吧!这些人买房子就像买白菜
回复
看谁笑到最后
2021-11-28 11:55
举报
1
加币不断跳水, 有一天大家发现手头不过一堆土豆皮。。。
回复
bootstrap
2021-11-27 23:12
举报
1
APP用户__DHBNPE 6 1 小时前 引用: bootstrap 发表于 2021-11-27 18:43 民不聊生水深火热行了吧,还在这里混个啥,赶快回去天朝吧 别人说点事实你又有什么好急眼儿的,好似掩耳盗铃自欺欺人的小儿,我不听我不听,呵呵!逗啊 -------------- 哈哈哈,你真有童趣, 这么简单就颅内自嗨到高潮了,还是慢慢地长大吧。。。。
回复
bootstrap
2021-11-28 17:22
举报
0
疫情冲击经济,全世界都不容易,在这里卖惨有何意义?难道是挣加元回国花吗?要不然加元汇率跌了又有什么大的关系? RMB坚挺?你随时可以用加元买RMB,但是你如果拿RMB找银行,看党妈妈会卖多少加元给你? RMB可以自由买,不能自由卖,只有无知的才把这个汇率当真。
回复
*火眼金睛*
2021-11-28 12:42
举报
0
经济成长靠印钞
回复
看谁笑到最后
2021-11-28 12:37
举报
0
开启新的兑换模式: 人民皮 土豆皮。。。
回复
广告报价
APP下载
x
x
加币汇率跳水!兑人民币见"4" 1年来最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