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理财 /
  3. 加币汇率跳水!兑人民币见"4" 1年来最低 /
  4. 全部评论 /

加币汇率跳水!兑人民币见"4" 1年来最低

阅读全文
今时今日由勐印钱,用来勐派钱,又用钱来巩固自己地位,才道至加拿大今时通货澎涨,拜托这大麻总理,可以讲他完全就是一个酒囊饭袋,四碲站地背朝天,目不识丁的烂鬼。
回复
人就是职业政客。 印钱能换选票,能赢大选就行,有本事你去选举战胜他。
回复
加拿大这种国家比不得美国,越印钱越玩完的快,世界许多像加拿大这样小型经济规模的国家都快速加息了,比紧跟美国了,美国有奶也不给你这个儿喝,况且美国也自己到处找奶喝。
回复
加拿大GDP世界第十,笑死
回复
土豆真的不值钱
回复
自己约的炮 含着泪也要打完…
回复
加元贬值,受损的是中国,土豆在偷笑呢。因为中国对加拿大贸易顺差,人民币升值,出口成本提高,中国是不希望加元贬值,人民币升值的,这个汇率不需一个月,也许就几天就会回到5以上。
回复
那你还不感谢小土领导班子干的好啊。
回复
回复 隔壁老王叔:你就一点外贸知识都没有,还混什么混呀,买块豆腐砸死自己算了。
回复
笑死你觉得每个人都想你一样是用对抗和有我没你的想法做外交,牺牲人民也要自己赢的想法管内政吗?加拿大很多消费品都是从中国进口,现在通胀本来就严重,从中国买东西更贵,人民怎么生活
回复
民不聊生水深火热行了吧,还在这里混个啥,赶快回去天朝吧
回复
别人说点事实你又有什么好急眼儿的,好似掩耳盗铃自欺欺人的小儿,我不听我不听,呵呵!逗啊
回复
哈哈。那咱祝贺破5并向破4前进行不行?骂小土的也有你吧。
回复
撒了这么多逼,逼当然越来越不值钱了
回复
加元貶值是好事,這樣能增強竞爭。
回复
物价上涨就回不来了
回复
加拿大政府无能,只会跟着败家灯打疫苗,自己赚大钱,毁国毁民
回复
1:1 才好呢。
回复
期待1:1, 工作机会全流入加拿大 😜
回复
现在还看不清楚形式,不是脑残就是狗粮还没有断,要不就是嘴硬!
回复
大外宣的文章吧!!!大妈买不起问土豆要钱啊。
回复
华人妈妈买不起菜?你没有开玩笑吧!这些人买房子就像买白菜
回复
加币不断跳水, 有一天大家发现手头不过一堆土豆皮。。。
回复
APP用户__DHBNPE 6 1 小时前 引用: bootstrap 发表于 2021-11-27 18:43 民不聊生水深火热行了吧,还在这里混个啥,赶快回去天朝吧 别人说点事实你又有什么好急眼儿的,好似掩耳盗铃自欺欺人的小儿,我不听我不听,呵呵!逗啊 -------------- 哈哈哈,你真有童趣, 这么简单就颅内自嗨到高潮了,还是慢慢地长大吧。。。。
回复
疫情冲击经济,全世界都不容易,在这里卖惨有何意义?难道是挣加元回国花吗?要不然加元汇率跌了又有什么大的关系? RMB坚挺?你随时可以用加元买RMB,但是你如果拿RMB找银行,看党妈妈会卖多少加元给你? RMB可以自由买,不能自由卖,只有无知的才把这个汇率当真。
回复
经济成长靠印钞
回复
开启新的兑换模式: 人民皮 土豆皮。。。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