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中餐馆火灾华人不幸丧命 妻儿失经济来源 /
  4. 全部评论 /

中餐馆火灾多伦多华人不幸丧命 妻儿失经济来源

阅读全文
天有不测之风云。此时真正能帮上这两家人的只有保险。尤其象他们这样是家里的经济支柱,又从事高危工作,更要有保险。私人捐款是车水杯薪。希望他们的公司买了WSIB,或者自己买了人寿保险。
回复
CHINESE COMPANY WITH WSIB? I DON'T THINK SO!
回复
有gofundme 捐款吗?转账不太安全和透明。
回复
去找侨领啊,他们神通广大又有钱,还天天吹牛帮助华人。
回复
中领馆出来捐点吧
回复
都捐点吧!
回复
唉! 小生意人, 不容易呀!
回复
做屋顶生意。收入挺高的。节哀吧。
回复
求上天怜悯这家人及所有人
回复
谁都无法预测未来! 希望众人拾柴火焰高,帮帮他们。
回复
大家多少都是心意,
回复
没有保险吗?
回复
家庭失去了重要经济支柱,孩子失去父亲,妻子失去丈夫,人间悲剧啊!
回复
我还没有明白,他们做房顶的,是不是去帮这家餐馆修理房顶呢?还是夏天就做房顶,冬天就去餐馆打工赚钱呢?如果是后者,这家餐馆规模也不小的,不会没有保险,应该找法律人士帮忙,向餐厅索取赔偿。
回复
建议:51.ca或者有关人士可以建立一个gofundme账户来收取捐款吗,可能比e-transfer好用和可靠。最好在这之后再置顶这个新闻来帮助遇难者的家庭筹款。
回复
前两天在抖音上看到,一个多伦多中国男子在招人做换屋顶的工作,一天1500元人民币。
回复
一个2000尺的屋顶,做一天cash8500!
回复
要有安全意思啊……我在瀑布这面听说 并不是没跑出来 而是进去查看情况 我猜是是没有保险 怕担责任头脑发热就进去了……所以说买保险很关键。出了意外也不慌没必要冒险进去查探了
回复
说得太对了!
回复
term 保險每月就幾十刀,越年輕越便宜。這點錢都不捨得,真是無語了。
回复
如果提前买了人寿保险,费用只要20左右一个月,妻儿就不用如此凄惨了!很为他们感到惋惜!
回复
餐厅有保险的,可向保险索偿
回复
INSURANCE COMPANY'S LAWYERS ARE THE WORSE CRIMINAL IN THIS WORLD!
回复
这公司没有帮他们买保险吗?如果没有,做这种高危行业也要自己买点啊!
回复
事发在餐馆,你没看清文章吗
回复
不管高危工作人士还是普通人都该有一份寿险,也是对家人的爱与责任!
回复
餐馆没人受伤的原因是这两个人在做平顶屋顶,用瓦斯气和沥青引发大火。估计没有经过证实training或没有牌照就敢干
回复
LAWYERS FOR INSURANCE COMPANIES ARE NO SANTA CLAUS!
回复
确实不易啊
回复
我40岁来加拿大的。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