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生病老妇欠税一万 42万的房子被15万拍卖 /
  4. 全部评论 /

生病老妇欠地税一万元 房子被低价拍卖损失30万

阅读全文
太荒唐了, 感觉政府也只欺负好人
回复
流氓市政府啊
回复
欺负弱势的老太太,对于那些地产界的大鳄动都不敢动
回复
原来左棍政客变着法子的涨地税, 是惦记上老太太的房子了!
回复
执法有力度,快,狠,比天朝狠啊
回复
用我们都熟悉的话说 地方政府恶霸 强行拍卖老妇人房屋。呵呵。 被审查后拒不执行。
回复
是不是要卖给关系户啊?政府太恶心了。
回复
这就是为啥不买小镇的房子, 价格不高地税很高, 增值慢, 那点增值还被地税吃掉一半, 不好卖, 没几人想买.
回复
老张,你的投资房的资本增值税,是死前卖掉房子交,还是死后房子被拍卖掉后交啊?
回复
市政府就是强盗,巧取豪夺
回复
感觉未来一定要找个一个从事媒体行业的另一半 或者让子女从事媒体行业 否则在加拿大真的无法维权...
回复
恶心政府,太欺负人了
回复
美国怎么不来制裁这种违反人权的政府呢?哈哈哈哈
回复
他们都是串通一气的兄弟!
回复
被关系户吃了。加拿大其实是一个盛行贪污腐败的国家。
回复
一个不到5万人的偏远小城市, 除了地税, 市府也没啥别的收入, 还要养市长副市长市议员等等一帮吃货, 不宰居民怎么发工资?
回复
所以民主政治制度也不是什么好东西
回复
调查一下,内外勾结吧
回复
只不过偶尔到了表演真本色的时候!
回复
凡是涉及的玩忽职守的公务员应该立即辞退!
回复
苛政猛於虎, 狗官仗勢欺弱勢草民, 以密宗角度來看這件事, 與此案簽屬之所有狗官皆會有業報的!
回复
没准是政府私下拍卖为得低价。
回复
损人而不合理的操作,不知道有没有台底下的利益互送?僵硬死板的官僚作风
回复
律师该出场了,告镇政府
回复
连我都不想信会发生在飘亮国边上的表字国会发生此事!要是发生在眼中钉国那还不闹个天翻地覆?
回复
如果那房子市价是42万,那为什么没有人出高于拍卖价的价钱呢?也说明没有人愿意出高于十五万的价钱。如果没有人愿意出高于十五万,说明那房子没有市场,没有价值。
回复
BC省申诉专员(ombudsperson)也应该调查或公布谁人以仅略高于1万元的价格起拍,并以15万元的价格成交,
回复
ke zheng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