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首页
资讯
找房
工作
黄页
美食
打折
集市
汽车
APP下载
广告服务
登录
还未登录,
立即登录
忘记密码
注册账户
快捷导航
常用入口
租房
发布
管理
黄页
发布
管理
工作
发布
管理
集市
发布
管理
汽车
发布
管理
工具
汇率
彩票
天气
用户中心
修改密码
修改邮箱
修改昵称
修改头像
电话认证
绑定电话
帮助中心
注册
未登录
登录后体验完整功能
收藏的新闻
收藏的黄页
收藏的工作
收藏的二手
收藏的汽车
我的收藏
黄页广告
发布的租房
发布的工作
发布的二手
发布的汽车
我的发布
资讯
二手房
MLS®
新房
Newhome
租房
Rental
经纪
Agents
行情
Trends
学区
School
找房
工作
黄页
集市
汽车
美食
加国无忧APP
立即下载
51找房APP
立即下载
评论列表
[ 点击查看繁体版 ]
加国无忧旗下站点
加国无忧APP下载
无忧资讯
/
本地
/
再新高!安省新增近1300例 多伦多超200
/
全部评论
/
再新高!安省新增近1300死亡10人 多伦多超200
阅读全文
伊维菌素,青蒿素是解药
2021-12-09 11:57
举报
42
现在的疫苗有以下欠缺:第一,技术不成熟 。第二,实验数据不支持有效性和安全性,接种后的成人还会感染以及死亡,产生的副作用之大需要马上停止接种的案例很多,但是媒体还在配合政府强推疫苗。第三,青少年儿童的实验数据还没有完善。现在已经打了疫苗的成人或儿童都是小白鼠,是实验品。以往如果疫苗引起患者的伤亡,患者是可以诉讼药厂的,现在的疫苗接种者不可以,这可以判断出药厂对疫苗没有信心,只是在乎赚钱,背后还有更多的玄机。
回复
APP用户__yMg5eu
2021-12-09 12:07
举报
28
正因为大家都打了疫苗,重病者才不多,所以打疫苗还是必须
回复
RenHong888
2021-12-09 17:19
举报
3
有道理。
回复
hi135790
2021-12-09 11:37
举报
28
虽然得病的人数在不断增加,但进ICU的人数,一直保持较低的数字,是个好信号。 Date Hospitalized in ICU Dec. 9, 2021 309 135 Dec. 8, 2021 333 135 Dec. 7, 2021 340 144 Dec. 6, 2021 137 149 Dec. 5, 2021 140 146 Dec. 4, 2021 284 142 Dec. 3, 2021 286 127 Dec. 2, 2021 291 139 Dec. 1, 2021 296 139 Nov. 30, 2021 266 137
回复
摩西Z
2021-12-09 11:59
举报
27
政府乱编数字,想吓唬人打疫苗,早看明白了,毒疫苗谁打谁死
回复
cg042104f3009c0
2021-12-09 12:21
举报
34
你这种人真可怕
回复
MONEYWEATHER
2021-12-09 13:47
举报
18
完全打完两针还有二十几人进ICU, 而且大都是身体健康。这个数字看上去能防重症,实际打引号。小白鼠忽略了这个群体本来自身抵抗力就比完全不接种疫苗的老弱病残群体强很多。历史会证明,疫苗就是在瞎闹,将来一大推政府赔偿金官司。小白鼠现在不要嘴硬,除非永远不拿一分赔偿金,无私奉献伟大的医疗事业。
回复
摩西Z
2021-12-09 12:47
举报
15
这个骗子政府完全不可信,这些媒体报道数字也是骗人
回复
新月光
2021-12-09 12:36
举报
15
说那么多 就是为第四针做铺垫
回复
宝马7
2021-12-09 13:39
举报
14
需要再来几波大爆发,才能让反疫苗的智障长点脑子。
回复
伊维菌素,青蒿素是解药
2021-12-09 14:09
举报
13
到底是别人没有脑子还是你自己需要反思,针都打到这份上了,还会再来几波大爆发,到底是谁没有脑子?
回复
小白菜啊
2021-12-09 14:12
举报
5
回复
伊维菌素,青蒿素是解药
:他可能需要大爆发来证明他没有脑子,不到黄河心不死
回复
yubilly
2021-12-09 17:06
举报
8
宝马七,如果再来几波大爆发,那将充分说明疫苗是失败的!
回复
MONEYWEATHER
2021-12-09 11:46
举报
12
155重症里24人完全接种疫苗。60多人没有接种疫苗。说明完全接种疫苗能防重症。在政府和疫苗护照的强压之下,不接种疫苗的人群大多数是退休或体弱多病的老人。60多人大都是这些群体。活蹦乱跳的学生和上班族大都完全接种。居然还有24人。其余50人左右状态不明。这个说明根本无法挡住新冠病毒。后遗症会陆续显现是一定的。
回复
2529028a32da984
2021-12-09 12:05
举报
10
危言耸听并不能令你显得高端。
回复
MONEYWEATHER
2021-12-09 15:35
举报
11
小白鼠因为打了,又取不出。只能硬着头皮往好里去想去完全不顾事实和数字。可悲又可怜。
回复
观天下
2021-12-09 11:32
举报
11
天天创新高,比股市劲爆
回复
Pola Bear
2021-12-09 14:59
举报
7
APP用户__yMg5eu 17 2 小时前 正因为大家都打了疫苗,重病者才不多,所以打疫苗还是必须 —对。而且 必须接着打。 最新消息美国的第三针已经向16和17岁普及了。照这个趋势你永远少一针。
回复
正义的力量
2021-12-09 15:19
举报
6
完全按剧本演--疫苗越来越不行了。下一个节目--新冠治疗药闪亮登场
回复
王乐乐
2021-12-09 17:01
举报
5
反疫苗?民猪国家就是因为这么反智的二货才搞不定病毒的,这些家伙本身就是病毒。
回复
曹师付
2021-12-09 18:15
举报
4
每周打一次疫苗,新增就减少了。疫苗越打新增越少,对吧。 :)哈哈
回复
jamesczp
2021-12-09 15:17
举报
4
不见棺材不掉泪,只有进了ICU那些反疫苗者才后悔
回复
zong1998
2021-12-09 11:32
举报
4
啊这……
回复
northyork101
2021-12-09 17:22
举报
3
还不打疫苗?现在感染的版本可是24K金的欧
回复
myname
2021-12-09 11:33
举报
3
无fuck说 听天由命
回复
hi135790
2021-12-10 09:37
举报
2
衡量抗疫的标准并不在于确诊数目,而是在于是否“让人们远离医院、让人们安全,同时间开放经济,让人们工作、企业营运”。
回复
二爷战力尚可
2021-12-10 00:11
举报
2
辉瑞CEO: 我们已经研发出了最新的第365针疫苗, 大家快点来打, 土豆哥已经给大家买好了
回复
MONEYWEATHER
2021-12-10 14:23
举报
1
全民免疫不等于全民疫苗。100%打疫苗就免疫了。这么幼稚的忽悠,小白鼠们听了居然还那么嗨,像过节一样。还不知道自己最终的归宿到底是啥。
回复
广告报价
APP下载
x
x
再新高!安省新增近1300死亡10人 多伦多超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