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安省新限令今生效!成千上万人要退票 /
  4. 全部评论 /

安省新限令今生效!成千上万人要退票

阅读全文
看球赛是当地人的文化,就跟国内领导晚上饭局文化一样的。 不能少的。
回复
为啥要限容量?能去这些地方的不都是打了俩针及以上的。都是不仅自己不会被传染,还可以保护他人的人吗?不是说疫苗实验品特有效吗?而且打完了以后感觉特爽,特自由吗? 保证让小白鼠们,打了一针,想两针,打了两针想三针吗?
回复
杠精,你不想想,大家都不打疫苗,都不去上班。经济垮了,你缩在家里没电没水没气没油没吃的,也早晚饿死。疫苗有风险谁都知道,要不是大多数人冒着风险打疫苗,出门去上班,你能舒舒服服地待家做键盘侠吗?
回复
回复 mrchen206:是呀! 面对疫情, 肯定不会按常规做法花10年8年的时间检验疫苗的中长期副作用是什么, 只能在短期副作用受控的条件下推广疫苗, 只要疫苗有显著控制重症的效果就算合格. 反疫苗的人也不可能知道中长期副作用是什么, 可不可以接受, 也就是散布他们的猜测. 任何药物/疫苗, 都可能有中长期副作用(只要副作用远小于治病的效果), 但不等于从此不用药物/疫苗了, 就靠自身免疫系统硬抗着, 是死是活靠神来决定. 那叫愚蠢.
回复
票都全部售罄 牛
回复
这个变种刚报告出来的时候,世卫组织已经如临大敌,果然是牛逼。 加拿大反正佛得很,不看到新增,不封城。
回复
不是不想封,是不敢封了。经济基本上垮了。疫情导致的社会经济损失大到耸人听闻,很多统计数据大幅修正了才能公开,我看到的内部数据触目惊心。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