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购物 /
  3. 没撑住 多伦多唐人街一家老牌餐馆关店 /
  4. 全部评论 /

没撑住!多伦多唐人街一家老牌餐馆关店

阅读全文
什么狗屁标题。人家老板退休。小便说疫情倒闭。
回复
人家是退休 明白吗
回复
人家退休了,你个傻逼天天发这些无聊的新闻。
回复
烂的不能再烂的越南包
回复
你不喜欢吃也不要说烂,返回耒人家说你的烂中国菜,你有什么感觉呢?
回复
烂不要吃!
回复
“而且这么馅料饱满的越南包,竟然只卖$4.5刀/个” --- 如果没有记错,20年前只卖$2刀/个, 哈哈哈
回复
幻想打败新冠是不切实际的。越早关闭越好,减少损失。等待来年再战。
回复
标题应加上“东区”
回复
估计是跑圣凯学区开店来了,别看圣凯不起眼,藏了不少学渣级的留学寄宿学校,从小学生开始,一群被中介忽悠来的半大孩子寄宿在郊区motel改造的宿舍了,白人大妈当舍监,任凭他们张嘴闭嘴骂着国骂,快报废的校巴接送他们去附近没有几个本地学生的学校上课,美其名曰全程英语教学,在附近开PHO的都大捞了一把
回复
买过一次,感觉食材不太干净,菜上的泥没有洗掉
回复
恭喜老闆荣休才对,作者卡端娜乱作标题,是否有病?
回复
难免有些不舍
回复
请小心你的词语.任何国家食物的都值得尊重.什么烂越南面包.我觉得很好吃!请问如果有人话中国菜是烂的你会怎想.希望收回烂字
回复
差不多10年前去吃过,味道和其它越南包没区别,很多人都喜欢吃。
回复
主要还是赚头少了吧?成本涨,生意淡。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