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2022加税清单来了:收入超4万都将加税 /
  4. 全部评论 /

2022加税清单来了:年收入超4万元都将加税

阅读全文
辛勤工作的,从来都没有资格领什么福利,加税却一次不拉下!
回复
你移民了吗?
回复
吃了吐出来?要是这样就好了!事实上是,有资格吃的是不用吐出来的,吐血的是根本就没有资格吃的,从来都是这样!
回复
小土豆号召西方国家联合起来反华,已经有几天时间了,为什么同乡总会,各大商会,华联会,促桶会,中加友好协会,反歧视亚裔协会...代表华人的自由党国会议员们,到现在都听不到你们声讨小土豆的声明?是在拥护小土豆的辱华、反华言论么?
回复
侨领就是扯蛋,特别是那个什么X京终身会长,还终身,真几巴毛笑话
回复
回复 好兴致:自封的, 不仅可以终身, 要世袭都没有问题。。。
回复
别相信这些,对大陆最好的还是加拿大,美澳日,那是真恨不得共立马就死。
回复
展开 3 条回复
自由党的票房资产给加拿大带来的巨额财政赤字成了纳税人的帐需要纳税人一起偿还,子子孙孙还要背帐偿还,谁也说不清何时能还清。 帐,滚雪球越来越大...
回复
动用飞机接来这么多住喜来登酒店的宝贵资产,不加税是不可能的
回复
万税,万税,万万税
回复
希望大家齐心协力,不要土豆再当总理了,否则的话,连孙子一辈都交不完税了。
回复
全民打疫苗, 现在账单送到每个人手上了。 还有土豆承诺的 每个省$1bn 执行疫苗护照和QR code 以及small business lockdown 补助和个人补助。 这些都是政府和集团created 出来的额外负担让全民买单。 现在再看看你的周围在两年里有几个人得了新冠走了或是由于新冠不能恢复到正常工作生活的。
回复
早就说过了要加税
回复
自由党就是要加税撒钱的
回复
没事 日子难过天天过
回复
吃了土豆的,都得吐出来
回复
EI和CPP早已经涨了, 还会继续涨。。。
回复
来了不是,,,唯一不受影响的是不工作的无产阶级。。。
回复
物价飞涨,还要加税,难啊
回复
土豆就是加税,然后养特产。
回复
羊毛出在羊身上!问题谁是羊?谁是那个剪羊毛的?谁是捡掉在地上的羊毛的?中产阶级肯定是羊,从他们对加拿大现行正策的批评就可判断出!那些个不顾事实一味盲目赞美土豆愚蠢政策的人就不可能是那只倒霉的羊!
回复
学学香港,无论是疾病或健康、贫穷或富裕、美貌或失色、顺利或失意,按人头派钱,公平。
回复
今年整年都在公司上班,是不是还的补交税。 羊毛出在牛身上,加拿大发的起2000一个月?
回复
倾其国库去对付一个存活率99.9%的病毒这些是加拿大人自己要的。 怪不了谁。
回复
大把花钱的结果
回复
就这鸟样还有人要终老在加拿大呢🤭
回复
税自己会涨自己,不能怪自由党
回复
加拿大这个国家恨你富歧视你穷
回复
最荒谬的是炭税,土豆把炭税用在哪里了?
回复
在安省bracket creep与通胀率挂钩,根据收入水平不同安大略纳税人因此额外支付最高132 元。 确实很CREEPY,,,通胀高了还要多收税, 这是不顾死活的节奏,,,三岁贯汝。 莫我肯顾。。。
回复
牛耕田,马食谷。工作的交税,不工作的享福。
回复
这次网红又完蛋了,缴税。
回复
不上班的不受影响。
回复
这是在惩罚疫情期间也在坚持辛勤工作的人
回复
来一些穷移民,又没有工作,社会会越来越乱,打砸抢越来越严重,可能给穷人点钱,为了社会稳定。但是如果长期给下去,可能没有人愿意工作了,有工作的人又不开心了,可是不给穷人钱,他们可能会打砸抢在社会上,难呀
回复
加载更多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