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多伦多知名华人餐馆遭影射回收地上酱料 /
  4. 全部评论 /

多伦多华人餐馆遭影射回收地上酱料 当事者回应

阅读全文
现在谁都想踩中国人一下
回复
“Speaking in Cantonese, Lin said 。。。。。。 He then left one empty bucket outside, but brought the rest of them into the restaurant, where he was told he would have to dispose of all the product.” https://globalnews.ca/news/8482538/toronto-chinese-restaurant-employee-explains-viral-video/ 从录像来看,林先生将回收的那桶放在另外5(4?)桶的上面,然后,最先把这上面的那桶(回收的那桶)拿进去了。
回复
遵循正规工业程序,别人没话可说。这样处理别人无法理解。
回复
少去外面吃呗,很多都不干净,某著名咖啡店一样,给客人拿点心时店员都只用一张纸去拿,刚刚收完钱的手经常都会接触到食物,不知道为什么不用食品夹,还有某水果饮品,经常都是用手捞水果而不是用勺子,某长面包店,收完钱,有时没换手套就直接帮客人放中间夹着的肉片与菜之类的
回复
这个人是傻的吗?
回复
就事论事, 当事人办的这件事, 确实不像话, 很不像话。
回复
一边炸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