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约克区现估有4万例!未来几周还会上升 /
  4. 全部评论 /

约克区现估有4万例新冠病例!未来几周还会上升

阅读全文
还在鼓吹疫苗,有意义吗?疫苗政策已经失败。没有疫苗或许就没有爆发,还在强调那点可怜的重症率和死亡率
回复
https://info.51.ca/news/world/2022-01/1060339.html
回复
打不到疫苗!
回复
早就说过信科学者,自然而然信疫苗,但要懂得分析,人家疫苗要研究好多年,你既然怎么快研究出,那肯定会对 身体很大伤害,严重者还会造成死亡,凡事都要在三考虑 不要盲目的拿自己身体当试验品,那简直太笨了,印度神童 早就说过,接种疫苗人将来要付出很大的代价。
回复
土豆骗 1 昨天 22:50 引用: 正义直言 发表于 2022-1-4 22:17 还在鼓吹疫苗,有意义吗?疫苗政策已经失败。没有疫苗或许就没有爆发,还在强调那点可怜的重症率和死亡率 ... https://info.51.ca/news/world/2022-01/1060339.html ——— 是啊, 这次的疫情主要在发达国家, 疫苗覆盖率高的地区。 在打下去。 西方全是病秧子, 穷苦国家躺平了也赶超西方。 全球平等化最终实现挺好。
回复
当你说加拿大是发达国家,我感到好笑。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