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17日安省复课后 将实行新"三不"政策 /
  4. 全部评论 /

安省复课三不:不公布感染 不做检测 不通知家长

阅读全文
自求多福,自生自灭!
回复
若公布感染人数再实施隔离的话,估计很快老师学生就都不要上学校了。
回复
疯了,疯了,简直是疯了!
回复
这是不负责任的规定!
回复
简直是掩耳盗铃。
回复
这真是:死猪不怕开水烫。这些议员,政客,整天叫喊着民主,这么好,那么好,我们就是没办法实现。水中月,镜中花。加拿大有一天就会被他们整破产。
回复
疫情过后后每个有孩子家庭每个孩子政府给赔偿4万元
回复
所以,加拿大需要新移民,会更听话,被毁了,也听话。
回复
掩耳盗铃😓😓
回复
很快又要改政策了,呵呵
回复
要不是这场瘟疫 还真不知道 福特也是个垃圾
回复
我们群众眼睛是明亮的,当他耳边风就可以了。
回复
这个省长要立刻下台
回复
省长是不是疯了节奏
回复
不知道加拿大是什么政策
回复
早就好这样了,当流感处理,不必恐慌
回复
加拿大版万岁冲锋!
回复
群体免疫了
回复
三不 = 三光 福特=?
回复
唉我们安省看来真的没希望了,这种低级的想法都可以用是否要我们全部市民都感染了病毒才算严重吗 ,指望他们想出好的方法看来他们脑袋里面载的都是草 愿我们都是自求多福吧
回复
这个三不政策好!🤭
回复
是的你真聪明
回复
没毛病了真的
回复
彻底放飞了!good job!
回复
同意,目前选网课是比较明智的选择,静观其变。
回复
不搞3不, 反过来搞3告知, 根本做不到. 各省都没有从联邦政府的大撒币里得到足够的检测试剂和资源去搞检测, 安省只有每天7万人的检测能力, 还要留2万给医护等最优先的人群的检测需要. 做不到全员检测, 你对家长告知什么, 说我们10%的检测请求的结果表明.....? 有什么意义? 根源是掌握最多政府资源的联邦政府没起应起的作用, 坐看各省在疫情中挣扎, 魁省卫生官看不下去, 辞职了. 联邦政府的首席卫生官潭医生, 还感觉良好. 土豆总理也很高兴.
回复
政府就是人民选出来维持破罐子的,不是让它摔破罐子的, 当然是能检查10%就报10%,然后让人民来决定, 而不是不报了,
回复
Coronada
回复
一起来抵制这种不做为政府
回复
没有能力公布所有数字可以理解,但重症和死亡率还是应该公布的。如果有那么几个学校因为哦密克隆有几个学生入了重症有几个学生死亡,该学校的其他家长还是应该有知情权并做出相应选择的,这个统计能力还是应该有的吧,通知也是应该的吧?如果把这个都隐瞒了,政府就有点险恶了。我估计学校学生重症和死亡是一定会发生的,不是所有孩子都能挺过欧米克隆,大家希望知道这个比例,每个孩子都有受教育的权利,但也有保持健康和生存下去的权利。
回复
真关心孩子保持健康和生存下去的华人 , 就应该在去年9月份开学时就选择上网课, 这样即使学校要恢复面对面授课, 还可以继续在家上网课不用去学校. 去年听信政府两针疫苗保平安不感染, 疫苗护照让大家生活恢复正常的虚假宣传, 不去选网课的家长, 只能怪自己太天真, 以后不要这样了! 按安省一天7万(还要留2万给医护等优先人群)的检测能力算, 学校能检测出10%的感染者都是奇迹了, 这是大家都知道的风险. 通知不通知家长, 都是大部分情况不知道. 你不可能知道大概的感染比例, 因为大部分没有检测.
回复
澳大利亚的鸵鸟跑到加拿大就变成官老爷。。。
回复
加载更多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