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多伦多男子大雪中求外面下跪,感动老板 /
  4. 全部评论 /

多伦多男子碰餐厅关门大雪中下跪,感动了老板

阅读全文
有可能是软广告
回复
不要把善良的人都想得那么龌龊,很多真正的加拿大人都很单纯,没有那么多花花肠子
回复
回复 saoc:不知道你到底在加拿大多久,你了解多少他们。 其实他们不是你想像那么一样的。希望你很快就会被他们善良害遍体鳞伤。 我的第一感觉也是广告
回复
民以食为天!
回复
写那标题的。会不会用标点符号?
回复
也许真的是为了那美食,也许走着走着累了,冻了,双膝下地休息一下,那种餐馆做广告也没太多作用。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