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滚蛋吧,犯罪总理!杜鲁多被骂上热搜 /
  4. 全部评论 /

滚蛋吧,犯罪总理!杜鲁多被骂上热搜

阅读全文
土豆这孙子有种现在再来一次大选吗?
回复
土豆真的浪费加拿大资源
回复
你以为土豆是选上去的?从来就没有什么大选,只有利益集团的选择
回复
这下子土豆,该下锅了,土豆他做的事很大,可能他会成为被告,拭目以待吧!
回复
想死的给TA自由得了。不想死的保护好自己吧
回复
生活在这样的愚昧社会有点害怕,辛亏才500人算个屁
回复
尽管不喜欢土豆,抗疫政策也是莫名其妙,但还是希望严一点,把日均百万的美国边境关掉。至于这些抗议的,就让达尔文把他们收了吧
回复
土豆搞了半天也没有严把国门。加拿大的政治制度就是谁都不用负责。政客不要脸,选民健忘,所以全民买单吧。这就是你们要的。
回复
这要是在某朝大街上喊一句打倒皇帝要被当场抓起来吧
回复
然后就就从地球消失啦
回复
不知捞了多少, 滚蛋太便宜他了,,, 让他吃牢饭这个钱纳税人肯定愿意出的。。。
回复
土豆虽然不好,这些王八蛋更操蛋,多死一些。加拿大就安宁不少。
回复
有什么不敢的,只要土豆宣布大撒币,他的自由党还能照样当选。信不信?
回复
上次选举的时候都干什么去了?有钱领的时候就抱大腿。不让你出门就翻脸?
回复
不得不承认人种的区别!与民主自由没关系,都洗洗睡吧?:))
回复
再来一次大选 人家小土豆照样赢 50万公务员刚刚涨完薪 就这么点抗议的 连个零头都算不上 😂
回复
土豆有没疫情都罪该万死,但对这些人我也嗤之以鼻,一群神经病。
回复
癫狂与愚蠢有分别吗?
回复
吃饱了撑的!这些人如果得了新冠住院,就应该是自费。
回复
我感觉倒是你应该自费呢 哦不对 你自费不了了 政府说了包你丧葬费。。。应该就够了额
回复
这点上支持下土豆
回复
愚蠢。自己想死,却要带着大家一起死。而西方社会却对这些祸害毫无办法!
回复
奇怪, 不是说华人最重视安全非常支持戴口罩打疫苗吗? 这不是和土豆观点一致吗? 怎么又反对土豆了呢? 是不是就是为了反对而反对?
回复
自由散漫惯了
回复
不这么闹,就会被欺, 这个地方欺软怕硬,欺良爬恶的。
回复
不打疫苗交的税都不够治你打疫苗带来的脑雾!!!
回复
这是西方,谁上台都是一个德性
回复
难以理解为什么这么多人不怕死!
回复
群众对你有意见啊🙂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