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首页
资讯
找房
工作
黄页
美食
打折
集市
汽车
APP下载
广告服务
登录
还未登录,
立即登录
忘记密码
注册账户
快捷导航
常用入口
租房
发布
管理
黄页
发布
管理
工作
发布
管理
集市
发布
管理
汽车
发布
管理
工具
汇率
彩票
天气
用户中心
修改密码
修改邮箱
修改昵称
修改头像
电话认证
绑定电话
帮助中心
注册
未登录
登录后体验完整功能
收藏的新闻
收藏的黄页
收藏的工作
收藏的二手
收藏的汽车
我的收藏
黄页广告
发布的租房
发布的工作
发布的二手
发布的汽车
我的发布
资讯
二手房
MLS®
新房
Newhome
租房
Rental
经纪
Agents
行情
Trends
学区
School
找房
工作
黄页
集市
汽车
美食
加国无忧APP
立即下载
51找房APP
立即下载
评论列表
[ 点击查看繁体版 ]
加国无忧旗下站点
加国无忧APP下载
无忧资讯
/
本地
/
安省住房大动作:55条建议刀刀见血
/
全部评论
/
安省住房改革将有大动作:55条建议刀刀见血
阅读全文
中国音乐学院
2022-02-08 09:49
举报
58
自由党的联邦政府住房部长 就是个无赖,直接拒绝小土豆下达的打压房间指示。 这个侯赛因当移民部长时放入了无数难民,现在任住房部长,又让房价涨上天。 他对加拿大犯有严重罪行。 自由党联邦政府就是上帝派来毁掉加拿大的
回复
乐此一游
2022-02-08 13:52
举报
1
你啥也不懂,开发政策是省政府的职责。
回复
大卫大
2022-02-20 08:11
举报
0
我猜他的主子不是犹太人就是黑手党。
回复
手机用户__ED92pf
2022-02-08 09:41
举报
48
可负担房屋也不是一般人能住的,这些名额都留给小土豆的特产们。普通老百姓想住可负担房屋,简直就是天荒夜谭!!!
回复
隔壁老王叔
2022-02-08 10:12
举报
39
见个P血。要是俺管事,非自住房卖时交50%收益税。
回复
APP用户__eU82VE
2022-02-08 11:40
举报
4
非自住房卖的时候就是要交好多税啊 我家刚卖了一套 现在是房子数不够好吧 所以大家才抢 挂出来一套一会就被抢了
回复
别克
2022-02-08 11:49
举报
3
现在就是呀,增值的一半要交税
回复
Precious1
2022-02-08 10:22
举报
31
有自由党政府在,多建楼房也只是吸引来一帮难民和白拿福利的人。
回复
乐此一游
2022-02-08 13:55
举报
5
这里的住房政策由执政的安省保守党制定,不能什么事都往土豆身上推
回复
宇宙洪荒
2022-02-08 11:05
举报
29
停止外国人买房!
回复
opq
2022-02-08 11:44
举报
28
加拿大一群傻逼官僚!根本是炒房的问题,没什么供应短缺的事,真想打压房价就应该逼迫炒房者卖房,第二套房地税100%!!!easy
回复
乐此一游
2022-02-08 13:56
举报
11
说得在理
回复
最爱麻辣烫
2022-02-08 11:33
举报
19
每年几十万新移民,不控制炒房,光靠供给没用
回复
手机用户__ED92pf
2022-02-08 09:45
举报
18
房屋的供应短缺,会导致房价持续上升,普通打工一族几乎不可能买得独立屋啦,ZF想楼价在短期内跌,基本是不能的
回复
信你自己
2022-02-08 14:22
举报
17
不是房子少,而是抄房人太多。我周围谁没几套?最多的有近十套。 新房一出来一半以上都是被投资者买走。 政府改革不痛不痒。只是浪费时间。 最简单就是买不是自住房时,所有居民都加15到30%税。卖不是自住房时,加税100%。只要无利可图房子都会多出来,也许房价会爆跌。 我十多年前就投资房地产了。
回复
太阳星辰
2022-02-08 15:49
举报
3
对啊,有人十几年前就十来套房了,没管它一不留神现如今只剩两个没有PAY OFF了,要不是现在价太高,真的克制不住手痒。反正拿着那些塑料片就等着它们变垃圾。
回复
landlordrme
2022-02-08 09:58
举报
17
"安省在10年内建造150万套住房的目标"很棒,不过很可能不需要10年。安省政府完全不用自己去建150万套住房而是只需要规划好150万套住房(也可以是更多)的宅基地就可以出售给个人了。加拿大移民中的能工巧匠不少,他们自己在宅基地上建房自住完全不是问题。 住房宅基地的开发更简单,售价更便宜,开发速度也更快。
回复
bootstrap
2022-02-08 11:12
举报
16
所谓绿带区应该重新研究一下了,太奢侈浪费了
回复
星洲炒米
2022-02-08 10:32
举报
16
先把移民留学生停一两年,马上向好!移民留学生并不是法律的要求,而是政治需要,还有对廉价劳工的无比渴望!
回复
lilymary27
2022-02-08 10:02
举报
11
这些招应该管用,住房增加一倍多,但独立屋还是稀缺
回复
cewa
2022-02-08 14:27
举报
10
首先应禁止外国人买房。
回复
花草迷
2022-02-08 12:34
举报
10
坚决反对增加住房密度、增加人口密度导致生活质量降低的做法。 我们需要一个宽敞宁静安全的社区,而不是脏乱差的老北京老上海小胡同。 加拿大有的是土地,最不缺的就是土地,别打老百姓后院的主意了,不要见缝插针地盖房,给我们留一个娱乐休闲的空间。
回复
问小明
2022-02-08 15:18
举报
8
停止中国人买房。中国人把房价炒高了
回复
钻石财税
2022-02-08 15:42
举报
6
这工作组都是这班人,只会雪上加霜啊,银行、开发商、房产高管肯定是盖盖盖、批批批,赚得盆满钵满,房价还会飙,财富还会悬殊,说好的民主社会也是扯淡,看看加拿大弱势阶层有没有要颜色革命的那一天吧!😁 "该工作组由丰业银行全球银行和市场部首席执行官兼集团负责人Jake Lawrence担任主席。成员还包括开发商、房地产高管和安省原住民住房服务公司的首席执行官。"
回复
宇宙洪荒
2022-02-08 15:16
举报
6
保住GTA绿带,禁止外国人买房。
回复
APP用户__dUkcmk
2022-02-08 12:55
举报
6
整个计划都是银行高管制定的,因为这样他们的业务就有保障了,无限贷款放贷收息何乐不为?问题是通胀太高导致物价原材料上涨了,难道新建房屋价格就降下来了?只是让更多人有房源了,又不代表开发商会低价卖给你,何况投机者在楼花阶段都给你抢完了,不加价根本别想买!加拿大的基建效率大家有目共睹计划和实现计划是两回事,但是无论如何银行已经稳赚不亏了
回复
炮哥
2022-02-08 09:55
举报
5
“安省出租房屋和自有房屋加一起有120万套”? 还是少了个零?谁能解释一下,谢谢
回复
thinkpad_us
2022-02-08 18:00
举报
4
没有用,不抑制投资房盖多少房子也没用
回复
frodosiek1
2022-02-08 13:41
举报
4
刀刀见血? 算了。还是别搞了
回复
Apocanada
2022-02-08 12:30
举报
4
zf没有人愿意 房价下跌,还没被 忽悠够吗?
回复
estherhoumay
2022-02-08 11:54
举报
4
只有增加供给,供需平衡才能降低房价.
回复
能不能正常点
2022-02-09 08:07
举报
3
房子紧缺?开什么国际玩笑,难道这些人的眼睛涨屁股上了?多少人有买了3,4,5,6套房子。有人甚至贷款买了10几套,然后出租。这些人才是房市最大障碍,如果现在限制第二套房子开始每套的房贷利息多5%。你看看明天房价会不会跌?盖再多的房子,买的起的会继续买买不起的照样买不起。多盖房子并不能让房子的价格降低。
回复
正义直言
2022-02-09 06:33
举报
3
一刀都没见血,就没在点子上,就像网友说的一是限制炒房二是限制外国人买房
回复
菩提.明镜.
2022-02-08 21:46
举报
3
不是供需不平衡问题,而是炒房的太多了,做什么都没有比这来钱快而多。所以好多人都不想正常上班,只是拼了命地抢房。
回复
liu12345
2022-02-08 14:18
举报
2
在人口爆炸无度的情况下,刀刀见血恐怕只能是雪上加霜。你见过哪个人口密度超大的城市不缺房的?不从根子上解决问题,只能是雪上加霜。
回复
正义直言
2022-02-09 06:43
举报
1
题目是51任意改的,估计小编就是炒房的,故意误导
回复
无忧侠
2022-02-08 19:01
举报
1
咦,这里盼着房价下跌的不少啊,难道都是住地下室的赢家?我可是盼着房价天天涨,一直以来都随我所愿
回复
加载更多
没有更多
广告报价
APP下载
x
x
安省住房改革将有大动作:55条建议刀刀见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