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安省住房大动作:55条建议刀刀见血 /
  4. 全部评论 /

安省住房改革将有大动作:55条建议刀刀见血

阅读全文
自由党的联邦政府住房部长 就是个无赖,直接拒绝小土豆下达的打压房间指示。 这个侯赛因当移民部长时放入了无数难民,现在任住房部长,又让房价涨上天。 他对加拿大犯有严重罪行。 自由党联邦政府就是上帝派来毁掉加拿大的
回复
你啥也不懂,开发政策是省政府的职责。
回复
我猜他的主子不是犹太人就是黑手党。
回复
可负担房屋也不是一般人能住的,这些名额都留给小土豆的特产们。普通老百姓想住可负担房屋,简直就是天荒夜谭!!!
回复
见个P血。要是俺管事,非自住房卖时交50%收益税。
回复
非自住房卖的时候就是要交好多税啊 我家刚卖了一套 现在是房子数不够好吧 所以大家才抢 挂出来一套一会就被抢了
回复
现在就是呀,增值的一半要交税
回复
有自由党政府在,多建楼房也只是吸引来一帮难民和白拿福利的人。
回复
这里的住房政策由执政的安省保守党制定,不能什么事都往土豆身上推
回复
停止外国人买房!
回复
加拿大一群傻逼官僚!根本是炒房的问题,没什么供应短缺的事,真想打压房价就应该逼迫炒房者卖房,第二套房地税100%!!!easy
回复
说得在理
回复
每年几十万新移民,不控制炒房,光靠供给没用
回复
房屋的供应短缺,会导致房价持续上升,普通打工一族几乎不可能买得独立屋啦,ZF想楼价在短期内跌,基本是不能的
回复
不是房子少,而是抄房人太多。我周围谁没几套?最多的有近十套。 新房一出来一半以上都是被投资者买走。 政府改革不痛不痒。只是浪费时间。 最简单就是买不是自住房时,所有居民都加15到30%税。卖不是自住房时,加税100%。只要无利可图房子都会多出来,也许房价会爆跌。 我十多年前就投资房地产了。
回复
对啊,有人十几年前就十来套房了,没管它一不留神现如今只剩两个没有PAY OFF了,要不是现在价太高,真的克制不住手痒。反正拿着那些塑料片就等着它们变垃圾。
回复
"安省在10年内建造150万套住房的目标"很棒,不过很可能不需要10年。安省政府完全不用自己去建150万套住房而是只需要规划好150万套住房(也可以是更多)的宅基地就可以出售给个人了。加拿大移民中的能工巧匠不少,他们自己在宅基地上建房自住完全不是问题。 住房宅基地的开发更简单,售价更便宜,开发速度也更快。
回复
所谓绿带区应该重新研究一下了,太奢侈浪费了
回复
先把移民留学生停一两年,马上向好!移民留学生并不是法律的要求,而是政治需要,还有对廉价劳工的无比渴望!
回复
这些招应该管用,住房增加一倍多,但独立屋还是稀缺
回复
首先应禁止外国人买房。
回复
坚决反对增加住房密度、增加人口密度导致生活质量降低的做法。 我们需要一个宽敞宁静安全的社区,而不是脏乱差的老北京老上海小胡同。 加拿大有的是土地,最不缺的就是土地,别打老百姓后院的主意了,不要见缝插针地盖房,给我们留一个娱乐休闲的空间。
回复
停止中国人买房。中国人把房价炒高了
回复
这工作组都是这班人,只会雪上加霜啊,银行、开发商、房产高管肯定是盖盖盖、批批批,赚得盆满钵满,房价还会飙,财富还会悬殊,说好的民主社会也是扯淡,看看加拿大弱势阶层有没有要颜色革命的那一天吧!😁 "该工作组由丰业银行全球银行和市场部首席执行官兼集团负责人Jake Lawrence担任主席。成员还包括开发商、房地产高管和安省原住民住房服务公司的首席执行官。"
回复
保住GTA绿带,禁止外国人买房。
回复
整个计划都是银行高管制定的,因为这样他们的业务就有保障了,无限贷款放贷收息何乐不为?问题是通胀太高导致物价原材料上涨了,难道新建房屋价格就降下来了?只是让更多人有房源了,又不代表开发商会低价卖给你,何况投机者在楼花阶段都给你抢完了,不加价根本别想买!加拿大的基建效率大家有目共睹计划和实现计划是两回事,但是无论如何银行已经稳赚不亏了
回复
“安省出租房屋和自有房屋加一起有120万套”? 还是少了个零?谁能解释一下,谢谢
回复
没有用,不抑制投资房盖多少房子也没用
回复
刀刀见血? 算了。还是别搞了
回复
zf没有人愿意 房价下跌,还没被 忽悠够吗?
回复
只有增加供给,供需平衡才能降低房价.
回复
房子紧缺?开什么国际玩笑,难道这些人的眼睛涨屁股上了?多少人有买了3,4,5,6套房子。有人甚至贷款买了10几套,然后出租。这些人才是房市最大障碍,如果现在限制第二套房子开始每套的房贷利息多5%。你看看明天房价会不会跌?盖再多的房子,买的起的会继续买买不起的照样买不起。多盖房子并不能让房子的价格降低。
回复
一刀都没见血,就没在点子上,就像网友说的一是限制炒房二是限制外国人买房
回复
不是供需不平衡问题,而是炒房的太多了,做什么都没有比这来钱快而多。所以好多人都不想正常上班,只是拼了命地抢房。
回复
在人口爆炸无度的情况下,刀刀见血恐怕只能是雪上加霜。你见过哪个人口密度超大的城市不缺房的?不从根子上解决问题,只能是雪上加霜。
回复
题目是51任意改的,估计小编就是炒房的,故意误导
回复
咦,这里盼着房价下跌的不少啊,难道都是住地下室的赢家?我可是盼着房价天天涨,一直以来都随我所愿
回复
加载更多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