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邻居投诉车太丑 男子遭罚禁止停在车道 /
  4. 全部评论 /

邻居投诉车太丑 士嘉堡男子遭勒令禁止停在车道

阅读全文
这个邻居也够坏的。
回复
整事的邻居最可怕,又得花一笔钱弄个封闭式的停车篷
回复
这个不合理,小车,minivan,cargo van应该允许停车,大卡车不让停合理。
回复
多伦多像这样的邻居太多,都闲的蛋痛。
回复
不是邻居的问题,是法律和市政管理的问题
回复
加拿大的法律总是focus在这种鸡毛蒜皮的毛事儿上...
回复
和多事的人做邻居很烦的,人还是善良一点,互相包容一些。
回复
老外不会包容
回复
邻居家门前既停放工作车辆,又停放房客的车辆确实影响景观。既然办公司赚大钱,就别再往外出租房屋了。 停放一辆工作车在自己家车道上还是可以接受的,但把房子出租给好多家,房客的车停在我家门前是难以接受的。
回复
明明是因为商业车辆, 标题说是车丑。真会造谣。
回复
车道是私有财产一部分,邻居无权干涉。
回复
人家是投诉, 政府在管。不要把自己搞成无政府主义者。😂
回复
简单省钱的办法:买一个整车车套,回家套上,用车扯下。或在有logo的车身周围订做removable的轻便的遮挡物。回家盖上,用车取下。
回复
这法律不合理, 应该改
回复
这个扯蛋了,我在自家车道上停车,关你邻居屁事
回复
精神病邻居不少。。。
回复
加拿大是法治国家,怎么规定怎么来?像你这种想法都不去投诉。那不就想怎么着就怎么着。不就乱套了吗?
回复
商业用车不可以停在住宅的车道上,这是市政府的Bylaw,校车也不可以。一个朋友当年开校车时为了方便把车停在自家车道上,吃了好多张罚单。
回复
停车罚款就罚吧,可也不能5万啊! 做多大的坏事要罚这么多?
回复
闲得蛋疼的邻居
回复
得罪邻居了
回复
这个扯蛋了,我在自家车道上停车,关你邻居屁事, CNZZ, 报道此事的人脑缺啊,一个弱智🤭🤭😂
回复
喜欢和鬼佬住一起的就要习惯这种生活方式,见面笑哈哈,只要有事情就投诉。
回复
全加拿大的商业用车回家不都是停在自家车道?有多少进车库的?有的车库根本不够大。政府就是整人,包庇恶邻居。
回复
穷鬼,或伪富人,烦心事就是多。🤭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