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理财 /
  3. 年薪3万或许比年薪8万存得多!真是无解 /
  4. 全部评论 /

温哥华年薪3万或许比年薪8万存得多!真是无解

阅读全文
年薪8万怎么可能税后多达6.4万?怎么可能只交20%?第一个4万的税前收入就至少22%以上了!5万以上开始的总税收至少是28%! 再加上地税,消费税,碳税,智商税,反正加拿大不搞你40%的总税收是不会放过韭菜的!
回复
小编强词夺理,根本没可比性
回复
瞎逼逼
回复
应该比较:年薪8万的租屋,又或者是年薪3万的供townhouse ..
回复
收入高了,相对应的生活水平及支出也自然会高了。我月薪2000时是月光族,现在月薪近1万了照样还是月光族。但这两种月光族有可比性吗?
回复
这根本没有可比性:如果为了攒钱降低生活成本,那可以再降低些,比如不要share house,可以share room 或者像印度人那样share bed,那房租就可以远低于500元,吃饭也可以只买打折的grocery或者只买那些降价处理的,那每月就不用花六百元,也可能只需三百元了。只是这样生活的意义何在?
回复
早点买房呀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