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首页
资讯
找房
工作
黄页
美食
打折
集市
汽车
APP下载
广告服务
登录
还未登录,
立即登录
忘记密码
注册账户
快捷导航
常用入口
租房
发布
管理
黄页
发布
管理
工作
发布
管理
集市
发布
管理
汽车
发布
管理
工具
汇率
彩票
天气
用户中心
修改密码
修改邮箱
修改昵称
修改头像
电话认证
绑定电话
帮助中心
注册
未登录
登录后体验完整功能
收藏的新闻
收藏的黄页
收藏的工作
收藏的二手
收藏的汽车
我的收藏
黄页广告
发布的租房
发布的工作
发布的二手
发布的汽车
我的发布
资讯
二手房
MLS®
新房
Newhome
租房
Rental
经纪
Agents
行情
Trends
学区
School
找房
工作
黄页
集市
汽车
美食
加国无忧APP
立即下载
51找房APP
立即下载
评论列表
[ 点击查看繁体版 ]
加国无忧旗下站点
加国无忧APP下载
无忧资讯
/
理财
/
年薪3万或许比年薪8万存得多!真是无解
/
全部评论
/
温哥华年薪3万或许比年薪8万存得多!真是无解
阅读全文
nukecola
2022-02-13 19:20
举报
10
年薪8万怎么可能税后多达6.4万?怎么可能只交20%?第一个4万的税前收入就至少22%以上了!5万以上开始的总税收至少是28%! 再加上地税,消费税,碳税,智商税,反正加拿大不搞你40%的总税收是不会放过韭菜的!
回复
手机用户__ED92pf
2022-02-13 18:46
举报
4
小编强词夺理,根本没可比性
回复
APP用户__aHKTEa
2022-02-13 19:28
举报
3
瞎逼逼
回复
牆外
2022-02-13 20:30
举报
2
应该比较:年薪8万的租屋,又或者是年薪3万的供townhouse ..
回复
蓝色晶体
2022-02-14 12:35
举报
0
收入高了,相对应的生活水平及支出也自然会高了。我月薪2000时是月光族,现在月薪近1万了照样还是月光族。但这两种月光族有可比性吗?
回复
LIHAWEI
2022-02-14 11:58
举报
0
这根本没有可比性:如果为了攒钱降低生活成本,那可以再降低些,比如不要share house,可以share room 或者像印度人那样share bed,那房租就可以远低于500元,吃饭也可以只买打折的grocery或者只买那些降价处理的,那每月就不用花六百元,也可能只需三百元了。只是这样生活的意义何在?
回复
paclcui
2022-02-14 02:58
举报
0
早点买房呀
回复
广告报价
APP下载
x
x
温哥华年薪3万或许比年薪8万存得多!真是无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