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Omicron重创多伦多经济 消费额跌44% /
  4. 全部评论 /

Omicron重创多伦多 市中心消费额断崖下跌44%

阅读全文
没有怕,大家拿钱炒房,一个月赚20%,还做的什么生意。
回复
天天lockdown, 商业不让开门,哪来的生意啊?开门了,还要保持25%容量、50%容量,查疫苗护照。有一点大意,进门顾客超了,就要被罚,巨额罚单。我赚个鬼呀?干脆不开门,少生点儿气
回复
身体好比赚钱重要,在加拿大赚不到大钱的,全是税,还不如全是睡躺平relax。
回复
感觉商家店内人流都不多,再加息就完了!
回复
为什么不说美发店?
回复
不用做生意啊,炒房好过,反正有移民来接盘!
回复
市中心而已
回复
抗疫跟治病一样,不能光治标不治本,维持一个感觉上的舒适,否则病情必然会卷土重来反复发作,直接治本才是关键 这跟治理蒲公英也是一样的道理
回复
不是病毒重创多伦多,而是不合理的防疫措施重创多伦多。
回复
不是不封了吗?看今后吧
回复
再一加息,这些小企业全得完蛋。 看看央行敢不敢喝美联储一起作了。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