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渥太华警方拘捕两名“自由车队”组织者 /
  4. 全部评论 /

动手了?渥太华警拘捕两名“自由车队”组织者

阅读全文
周四晚些时候,警方在市中心展开了小范围的拘捕。抗议活动的组织者之一、来自萨斯喀彻温省的卡车司机巴伯(Chris Barber)被带走。不过,警方尚未透露他是否会被控罪、以及被控怎样的罪名。 在巴伯被拘捕之后,周四晚9点15分,另一名重要的组织者里奇(Tamara Lich)也被警方拘捕。 世人皆知并一直奋斗在前线指挥运动的两个头目都被捕了,喷子竟然不承认这两头目是自己人,被耍了不好意思承认吗?你们支持的整场运动就是这些劣迹斑斑的头目策划的,赶快去营救吧,别用完即弃啊
回复
没错,到现在还51还有人说一月六号占领国会山的极右暴民是BLM
回复
goodstaff1 42 昨天 21:46 如果这些勇敢的司机正确民主自由的努力遭到镇压。那加拿大人民将迎来最黑暗,残酷的时刻。我们华人利益受到侵害时,更如同案板上的羔羊,无力反抗 ——— 我赞同你的观点。 有远见。
回复
正义自由之火,会越来越旺,越抓越多,土豆你完了,土豆在践踏加拿大的人权自由,宪法,以他自己意思代替宪法了,他的结局不会好
回复
白色恐怖, 还它妈的大谈人权冥猪呢!
回复
@loneshepherd 我明白你的意思。 但是极左和极右都是非常危险的尤其是对少数族裔。而现在的西方问题就是没有中间的政治势力,现在极左是压倒性的势力。 所以聪明的话少数族裔应该起到的作用是当极左太猖狂时, 要站在中间偏右。 当极右风过头时, 我们就要站在中间偏左。 我们是没有根基的移民包括我们的后代所以应该起到平衡天平的作用。 有时站左边有时要站右边。
回复
我本身就是中间偏右,曾经在保守党大会做义工,将来也不打算改变;从来不是将来也不会成为土豆粉;如果保守党上来一个哈珀这样的党魁,我毫不犹豫地支持。 但是不知道多少次被川粉和极右骂“左B”了,我已经不care了。
回复
国会不是还没投票通过紧急法案吗?土豆等不及了?!
回复
全抓 了!不能让此开仓先河!以免后患无穷
回复
836!你是从中国文革穿越来的吧,天天在这里张贴大字报。你们的两个头目都被捕了,喷子竟然不承认这两头目是自己人,被耍了不好意思承认吗?你们支持的整场运动就是这些劣迹斑斑的头目策划的,赶快去营救吧。
回复
怎么可以没有坦克啊?差评!
回复
喷喷喷,喷个鸡扒!这文章的出笼时间是周四19:18,报道中说逮捕女人是周四晚上9:15。想想看,这是不是fake news?报道提前说逮捕了管钱的女人。
回复
什么时候开坦克上街
回复
这个视频在说 副总理方慧兰 https://m.youtube.com/watch?v=ca4QcFwqt00
回复
“政府制定的隔离及疫苗政策都会令司机增加成本” 确定吗?隔离政策一直在根据疫情而变化
回复
Feb 18 最新消息,PAT KING 被抓!✌️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