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华人妹子带头打官司:向自由车队索赔3亿 /
  4. 全部评论 /

华人妹子带头打官司:向车队及支持者索赔3亿

阅读全文
一帮(翻墙)蠢货,不懂class-action lawsuit就别掀开您的臭咀!渥太华一百万人口分三亿,每人就300块!
回复
对象错了,政府和警察失职,放任不管,才让民众受苦。
回复
华人之光!!!赞一个!!!
回复
先不论这姑娘的观点是对是错,敢站出来就是勇气,看评论里有些老兄,胆小怕事,缩头缩脑的怂样,简直好笑,难怪别人要欺负你,孬种!
回复
小小年纪 良心泯灭
回复
有信仰的人不会因为你的种族而歧视,歧视你的人和你觉得被人歧视一样,都是出于自卑及信仰缺失
回复
枪打出头鸟
回复
30亿好伐
回复
洗脑了
回复
这女的好像是之前香港反中别爆眼的那个女的,有没有影响
回复
评论已删除
狗嘴吐不出象牙,三观尽毁,不配做人,滚。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