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安省宣布打零工的最低工资为时薪15元 /
  4. 全部评论 /

安省宣布打零工的最低工资为时薪15元

阅读全文
这是一个彻头彻尾的骗局,是Uber和安省政府联手给零工工人,特别是平台工人挖的一个陷阱。 $15/小时,听起来并不太差,但政府没有把零工工人的事实讲出来。 事实上,Uber司机的真实收入,扣除各类成本后,仅仅$10/小时,远低于$15. 最阴险的地方是,安省政府计划把零工工人的雇员身份取消了,把他们归类为自雇依赖承包商,这就意味着,这些零工工人没有工伤保险,没有公共假日工资,没有年休假工资,没有退休金,没有EI,,,, 失去几乎所有的雇员工人权利。
回复
吃得咸鱼抵得渴,要想有各种福利,就得自我增值,选择更好的工作,千万不要眼高手低
回复
这样就能日子“好得多”吗?后面什么都继续涨价,哪来的好?笑话!
回复
是啊,油价这么贵,我就怀疑Uber司机能不能赚钱,假如客户不给小费的话,基本上应该连最低工资都赚不到吧?
回复
看看超市价格,这个工时/
回复
"该法案为这些人提供15元的最低工资,不包括小费,但最低工资只适用于工作时间,即正在送货或接送时,不适用于正在等待下一次送货的时间。" 这不是骗人吗? 等待下一次送货送人的时间不算工时。 我拿到一单,平均算来通常要等40分钟以上,一单有时候只跑十几或二十分钟。这15块钱一小时的最低工资,按时间十几或二十分钟算起来,就只有4块或5块钱一小时了。这还是毛收入,我还要自己买油买保险出维修费。
回复
前提是你有工作。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