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体娱 /
  3. 国足疑被要求最后两轮不许崩盘 /
  4. 全部评论 /

国足疑被要求最后两轮不许崩盘

阅读全文
还是输的好,可以给人骂,当出气筒
回复
我理解的不许崩盘,就是别输 3:0 以上,都可以接受。🤭
回复
没有底线,就是我们的底线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