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别盼了:安省政府不会学阿省减免汽油税 /
  4. 全部评论 /

别盼了:安省政府说不会学阿省减免汽油税

阅读全文
土豆的碳税取消 就没那么多事了 最不该有的就是碳税..
回复
是的, 土豆的碳税至少$1 了吧? 取消碳税后油价应该会降一半以上吧?
回复
回复 torontonian.:你这样说话带刺就没意思了!明眼人都知道 土豆添加这个碳税只不过是想刮搜更多国民的血汗钱去装圣母婊和养他的那些土特产而已…你真以为土豆是为我们大家好??太天真了
回复
碳税是联邦自由党政府加的,怨只该怨他们。还有一帮天天叫嚷环保的, 饭都吃不上了,吸着清新的空气可以管饱!
回复
选民绝望啊,选来选去,都是一群垃圾政客,没区别,只可能更坏
回复
摁地屁那个搅屎棍说她选上了就能解决?无非就是放钱钱钱钱呗
回复
为什么要减?安省这届政府上台时取消了碳税,小杜强给加回来,谁敢保证省府减了税联邦不会加回来?小杜亲自讲的高油价就是自由党想要的!
回复
这tmd是土豆的锅,为什么要省里背,
回复
跟阿省情况不同,安省不产油
回复
这么长时间没人喷?
回复
加拿大是个人就能当总理
回复
不像个正常人也能当:!
回复
联邦政府只收钱,不提供对等服务,要你何用
回复
电车死贵。最好开放大陆的电车进口,便宜,能多开几年就是赚了。
回复
减一毛有用吗
回复
虽然政府公布的碳税是每升几分钱, 但我们保粉鉴定执着的认为碳税占了汽油价格至少一半, 只要取消碳税, 汽油价格就会回到一元以下,因为这是从保守华人群里看来的,我们保守华人只相信微信里说的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