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华人注意,放弃中国国籍可能要交税 /
  4. 全部评论 /

华人注意,放弃中国国籍可能要交税

阅读全文
不弃, 学谷爱凌变色龙, 随时变“籍”.
回复
“早在2005年,中国的“玻璃大王”曹德旺就选择全家抛弃美国身份,” 这就胡扯了,曹当时只有美国绿卡, 没入籍, 哪来是什么交退籍税?
回复
一个女人死了都能配阴婚收彩礼的国度,从活着的韭菜身上榨取啥都不稀奇!
回复
你妈还是你妹?
回复
你看美国收多少? 你没有美籍吧,喷子
回复
开玩笑,富商如果连这种税都避不了,还怎么拿双重国籍?又是坑普通韭菜的。
回复
粉红就愿意当党的韭菜
回复
回复 torontonian.:劝你看医生怎么还没去?听人劝吃饱饭
回复
回复 正义的力量:看你的ID就知道你是什么货色了
回复
在强国所有政策都是针对普通老百姓的,特权人群啥都不是事。普通人是能逃的赶紧
回复
没人想放弃国籍,是厉害啊我的锅,要剥夺我们的国籍,这在西方国家是很可笑的,凭什么剥夺我们出生地的国籍,还要想播成皮再收税,西方国家是可以承认双重甚至多重国籍的,中国又不承认双重国籍凭什么学西方的做法,真是无耻
回复
https://zh.wikipedia.org/wiki/%E5%A4%9A%E9%87%8D%E5%9C%8B%E7%B1%8D#%E7%9B%AE%E5%89%8D%E6%89%BF%E8%AE%A4%E6%88%96%E9%BB%98%E8%AE%A4%E5%A4%9A%E9%87%8D%E5%9C%8B%E7%B1%8D%E7%9A%84%E5%9C%8B%E5%AE%B6%E5%92%8C%E5%9C%B0%E5%8C%BA 不知道德国西班牙乌克兰算不算西方国家呢?
回复
幸亏我们跑得快,否则又要被扒一层皮,这样的祖国不要也罢🤭
回复
是是是,跑到别国当韭菜就不会被扒皮了
回复
不都是跟美国学的吗?SB
回复
回复 JEN18:完全正确!
回复
这不就是中国版的“弃籍税”?中共国的税收不透明,老百姓这辈子不知交了多少税,但你得到了国家什么保障?经济保障、健康保障、教育保障、人权保障、法律保障、私有财产保障、和自由保障了吗?一个也没有!他宁愿大撒币胡折腾,当你要离开时,也不忘最后再割一茬韭菜。
回复
选择性失明也是病哦
回复
一带一撸, 民脂民膏灰飞烟灭,,,
回复
是打算对谷爱凌弃中国籍时下狠手吗? 这女人要动官二代的奶酪,她都不知道会怎么死。
回复
查查这个b哪儿的绿卡
回复
又是诈骗集团打来的
回复
去领事馆首次办签证,中国护照已经被盖上“注销”字样,理论上从那一刻开始就已经是纯粹的外国人了。凭什么向外国人征税?
回复
大国逼俺放弃国籍, 俺是否可以申请国家赔偿,,,税从赔偿中扣除, 剩下的请汇到以下户头$$$$$$$$$$$。。。
回复
垃圾自媒体危言耸听
回复
这种谣言只有大使馆来电的受害者才有可能相信吧
回复
这样不着四六的脑残提案每年都i有几十个, 当真就也脑残了
回复
应该推行双国籍,而不是把海外华人拒之门外,每次国内出什么事,海外华人都是勇跃助之,双国籍也利国人才回归,海外华人的向心力更强,对想逃税的应该与普通海外华人分开管理,不能一刀切才行
回复
又是这种胡说八道的媒体文章。如果有弃籍税,就会出现税法和国籍法在执行过程中的冲突。目前国籍法规定申请中国签证才代表弃籍,申请中国签证,人都在国外了,如何执行税法?只要对方不申请中国签证,即使拿了外国国籍,也不能被认作弃籍,那如何才能完善弃籍的定义?
回复
这是人大代表提出的议案,不是什么胡说八道
回复
回复 北京朋友:人大代表的提案就不是胡说八道了吗?今年有多少争议提案你都没看吗?
回复
回复 黄博文:很多就是脑残提案,感觉是来搞笑的
回复
哈哈。前佬钟激动个啥啊,与你有个毛关系。就算有,你有个毛资格交税啊。搞得好像要交几个亿似的。
回复
华人注意,脑残和弱智可能以后要交税。
回复
是的, 建议人大代表提案收取智商税
回复
你有那能耐再说啦。
回复
我愿意交这个税,可以先恢复我的国籍么?
回复
中国人主动弃藉的应该不多,是国籍法造成被弃藉,应该先效仿美国的自己国籍优先,然后再说弃藉税的事儿,这样逻辑上通顺。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