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大陆华人高票当选安省地产监管局董事 /
  4. 全部评论 /

大陆华人高票当选安省地产监管局董事

阅读全文
恭喜!
回复
如果在各行各业都能涌现出这样的华人,那么华人的声音才能被主流所听到且认可。
回复
如果所有當選的人都出爾反爾,根本不專重選民,五天便辭職,我们仍能相信一个不会兑现承诺的人吗?
回复
如果所有當選的人都出爾反爾,根本不專重選民,五天便辭職,我们仍能相信一个不会兑现承诺的人吗?
回复
卖房子的也卖出院士,专家来了,真是奇葩。
回复
赞行动力!
回复
有过万的同胞选票,说不定以后还会多选出几位华人董事
回复
赞, 希望不负众望...
回复
恭喜,加油
回复
赞赞赞赞
回复
3个政府任命,9个经纪自己选出来的,所以也就是经纪自己管自己,地产行业乱象可见一斑,对安省纳税人来说,出钱养的这12个人根本不是为纳税人服务,而是用来欺骗纳税人的
回复
地产市场需要公平、公正。华人市场很多骚操作必须杜绝。什么返佣,找几个不同经纪去买房等恶劣情形必须禁止。
回复
学非所用,很可惜!
回复
大陆来这从政的大家都得小心,说不定把国内贪腐的邪气也一并带来了。别看他这么说,就得看他怎么做。站在位上不尽其责的人大有人在。
回复
应该不会,他在这里读书工作过。
回复
严重同意!!!
回复
我认为作者的题目把华人分地域不好,理想的文明世界最终连国家都不该分开,真正的地球村
回复
恭喜的同时还是觉得放弃掉自己的计算机专业是十分可惜的,华人更应该在专业技术领域寻求突破才能成为被社会所尊重的一员。
回复
此人2003年开始买投资房, 比老张早了7年. 他这些年投资房地产的收益, 早把在IBM干满10辈子的钱赚出来了, 还在他的计算机专业打个屁工? 啥钱不是钱? 你以为做到大公司高级白领才算成功? 不要太拘泥于老实打工赚钱了.
回复
好好干下届参选保守党议员!
回复
基本上现在我们五百人地產群每天一提便骂声不绝!誰会支持一个不会对现承诺的人!
回复
經我们五百經纪群推薦自己而多票當,只做了五天便辭職去選市議員,當时的承诺一句也没实现!基本上十分贊成RECO不讓董事去参選市議員的决定!市政府对發展商的批地和地产經纪有利益关系!若你对现承诺做一屆我還可相信你!被骗一次是遇人不淑,被骗兩次是自己儍仔!
回复
竞选RECO理事时各种承诺,选上后立刻辞职就是为了快速添加人生履历的一笔,太不踏实了!现在又是同样的套路来竞选市议员,实在太呕心了!
回复
当初拉票各种承诺,信誓旦旦要把华人的声音带进地产局。结果上任三天就辞职,浪费了任期三年的安省一区代表职位,辜负了两千多地产同行的选票!地产局理事没工资的,还不让他兼职去当市议员获取更大的职权利。不负众望?选上辞职是背信弃义!正常人一诺千金,孙会长这是千金散尽还复来,继续拍胸脯拉票竞选万锦市议员。万一选上了,这人极有可能说自己才发现市议员的职权范围,其实根本不能实现他的竞选承诺...简直是华人的耻辱
回复
这种人毫无信誉可言. 还选什么市议员?
回复
今天辞职了
回复
恭喜恭喜! 你是我们全村的骄傲!
回复
如返佣。。。鼓励客户故意放低起始价,让买家们一哄而上/互相厮杀/抢高。。。
回复
很担心把国内贪腐的歪风邪气带到加拿大。。。
回复
全市5万地产经纪有1万华人。这盘生意需要华人搅拌,正常。
回复
孙志峰说有很多感慨,虽然华人地产经纪过万人,但是俺得票只有。。。。。😢
回复
不错了, 1万华人经纪, 投票的有10%以上. 其他族裔的共有9万, 投票的不到3千.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