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拥有多套房产的人拥有多达41%的住房 /
  4. 全部评论 /

加拿大拥有多套房产的人拥有多达41%的住房

阅读全文
所有炒房的,出租的,不是自住房的必须加以重税
回复
滚 开点
回复
不如去抢,抢完又怎么样呢?还有更大的强盗来抢!
回复
无知
回复
加拿大现在和未来的绝大财富都紧紧拴在房地产上了,成败在此一搏,跟当时的日本一个德性,1991年日本房市泡沫破裂前,当时日本楼市为何那么疯狂?有两大“神话”一直刺激着所有投资者蜂拥而上。神话之一是“土地不会贬值”。日本人多地少,房产永远是“刚需”。日本全民疯狂买房炒地,土地价格不断暴涨,“地王”每隔几个月就刷新一次。从1985年底到1990年初,短短四年多时间,日本城市地价增长了200%。1990年,仅东京都的地价就相当于美国全国的土地价格,而美国的面积则是东京的1.5万倍。第二个神话是“东京房价不会下跌”。坚信两个“神话”无坚不摧,上到房地产企业和金融机构,下到普通居民,没有人不在购置房产,期待在持续的暴涨中大赚一笔。整个社会,到处都在讨论房地产。企业做一年的利润,还不如一块地一天的涨幅,实体经济纷纷抽出资金大举进军房地产,落后一步就等于落后一个世纪。 但加拿大根本不缺地, 安省的领土面积基本上是全日本领土面积的三倍。
回复
你不知加拿大吧。你试试住安省北部
回复
回复 frodosiek1:我来了几十年,我来这时,你可能还在中国幼儿园小班。
回复
俺早说过外国仁买房炒高房价就是扯淡。
回复
至少要把基本利率推到10%,让所有的炒房者把除自住外的全部法拍,加拿大房价立刻腰斩,甚至3,4折。人人有房住
回复
加拿大土地这么多,房价上涨还是下跌,政府很容易操纵。
回复
最可恨的是炒房客。买楼花,既不出租,也不自住,专门倒卖楼花
回复
加拿大百年来一直有30%多的人终身租房, 对应的就应该有30%多的房屋是出租的, 才不会有租客流落街头. 加上房东也有自住房, 拥有多套房产的人拥有多达41%的住房是符合逻辑的比例. 有什么奇怪的?
回复
百分41跟30有11%的差比可不是小数,这就是不合理差比 我们人呢,短短光阴为啥不一起共享开心,做个善心人
回复
回复 mud:租客占了30%多的房屋. 房东不需要另外有房子住吗, 他们再占用不到10%的房屋自住, 有问题吗? 非要房东跟租客共住一套房?
回复
要通过税收提高投资房的持有成本,这样才能让每个加拿大人都安居乐业。 否则自由党控房政策药不对症,效果不大。😓
回复
可怜之人必有可恨之处。 那些来加十年以上还买不起的,应该好好反思一下自己。
回复
炒做什么多少人有多少房, 房价是高还是低, 没有意义. 市场会自动调节需求, 价格高了需求自然会减少, 最后实现供需平衡, 房价不会涨到天上去, 也不会跌到跟一棵白菜一个价. 实现供需平衡不一定是一年的事, 大家耐心等待就是了.
回复
有这么多吗?又拖富人们后腿了😂
回复
这是想搞死租房的人,让他们睡大街?
回复
这是想搞死租房的人,让他们睡大街?
回复
靠贷款炒房的,又没啥好工作,这回被打回原形!出来混迟早要还的,这是规律。。。
回复
第二套以上的贷款比例高一点马上就可以制止这种现象,目前买投资房的比第一次购房的贷款容易很多,因为他们抵押物多,政府不从源头解决问题,整天搞些挠痒痒的措施,房价只会越来越高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