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安省住院达新高 12月起已600万人感染 /
  4. 全部评论 /

安省住院达2月以来最高 12月起已600万人感染

阅读全文
这里的新闻有很多是很片面的。据上海的亲友说,上海也就是开始的时候比较混乱,物资供应不上,现在已经好多了。吃是没有问题了,现在他们关心的主要问题是不知道还要封多久,另外现在他们那里配药都要通过居委会帮忙去配,有些药可能配不到,有些慢性病的药吃完了,配不到比较麻烦,希望上海市政府能够尽快解决这些问题。 我倒是更担心我们这里一波又一波,一针又一针地没完没了,两年多了都没有恢复过正常生活
回复
是这样,上海的亲朋好友有发信息来
回复
感染600万 是个什么概念。 人人有份。雨露均沾。 整个安省几个人口。 自由民主随便死。 共产独裁保护人。 横批。“你奶奶的”
回复
的确诸多不便,但没有挨饿!怕的是看不上其他病
回复
嗨,最起码不会挨饿,看看国内的样子,真的是无法接受
回复
国内啥时候有人挨饿了?那些挨饿不过是狗粮媒体编造的谣言而已。中国相比西方,是真正把人命放在第一位了。
回复
才600万人感染,远没达到福特政府的目的,他们是想让所有人感染,然后自认为全体免疫,病毒消失,这种STUPID的想法正反映了现在的政府有多么愚蠢。
回复
icu的病人减少了,现在比前几个月的情况好多了。
回复
建议@ APP用户__izIRQ7。回去上海。上海新闻不片面,而且有吃有喝有物资。 现在朋友圈发菜的照片都是幸福。多好啊。不像咱们这,去超市啥都有。体验不到幸福。
回复
人家上海亲朋好友的真实感受,是沮丧,没有说幸福,你信口雌黄,非蠢即坏。
回复
我回不回去,用不着你操心多嘴,我在国内个加拿大都常住,国内的情况我不需要通过这里的媒体来了解,所以我知道的情况客观很多。这里的媒体对中国有偏见,如果这点你看不到,那是你自己的问题,你愿意相信什么就相信什么好了,祝你幸福!
回复
回复 Wenayi:对啊,这人好奇怪,我说的上海的情况都是实情,现在上海的情况当然是不好,但是也没有这里很多新闻说的那么吓人。难度我非要说上海人都跳楼了,上海人都饿死了他才高兴?莫名其妙的
回复
展开 4 条回复
半年不到600万人感染。新闻源头在哪?如果数字确切,中国人口密度大的多,弄不好感染人数弄不好要翻十几甚至几十倍
回复
加拿大从边境到内地, 都放开了, 境内外感染者自由通行, 没有隔离一说. 按南非变种病毒R>10(一个人可以传10个人以上)的高传染性算, 大部分加拿大居民应该被感染过了, 只是绝大多数是轻症或无症状, 没有检测. 安省1200万人口, 估计600万感染有点保守了.
回复
说是废水监测数据疫情好转了….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