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理财 /
  3. 告诉你加拿大中产阶级是如何被抢劫的 /
  4. 全部评论 /

告诉你加拿大中产阶级是如何被抢劫的

阅读全文
谁都知道股票回报高,但风险高啊。金融大鳄有资本,有资讯,当然赚。散户两眼一抹黑,就是被割韭菜。我到现在股市还是亏钱。老百姓老老实实买房地产,稳定赚钱。
回复
加拿大政府对那些辛辛苦苦,天天上班,每天都在为政府交税的人,什么都没有做,这就是在明目张胆的剥削他们。
回复
加拿大很快就会走上卖资源的路了
回复
讲的不错
回复
说了这么多,原来是忽悠人投资股票!
回复
x
x